邓紫棋被爆对吴亦凡怒丢水瓶

传邓紫棋对吴亦凡丢水瓶。(图:网络)
传邓紫棋对吴亦凡丢水瓶。(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邓紫棋被爆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对吴亦凡怒丢水瓶。

《中国新说唱》曾面临延播一期,日前又被网友在著名论坛豆瓣小组爆料,指出邓紫棋和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录影现场起了争执,引起微博热烈讨论。有网友担心,此举会打击节目,怕节目再次遭到延播的厄运。

爆料说《中国新说唱》录影时,邓紫棋指出某一个参赛者唱破音,但吴亦凡则说那是一种特有的嗓音类似阿姆(Eminem)的唱法。

不料,这说词令邓紫棋大为不满,开始变得暴躁,一下子把水灌光后,就对吴亦凡丢瓶子。

此爆料很快就在大陆各大社群网站传开,许多忠实观众也很期待究竟节目播出会不会有这段,或者被制作组删除。也有人担心才刚开拍不久就闹不合,未来只会有更多纷争。

不过,也有粉丝质疑爆料内容的可信度,认为邓紫棋的个性不可能会在现场直接摔瓶子,无奈偶像老是被黑就去邓紫棋微博下留言:“你可以霸气点,反正粉丝再乖也会有人黑你!”

邓紫棋对此看得很开,她在微博回应说这世界需要帮忙的人很多,不需要在意黑不黑的问题。

她这么说:“更何况大家都明白节目效果是什么,所以外界别担心,我和凡哥(吴亦凡)也没事,他还说去美国帮我带花生酱回来。大家开心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