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打破沉默:不是打仗没有输赢

洪慧芳(左)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潘玲玲为风波心力交瘁。(档案照)
洪慧芳(左)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潘玲玲为风波心力交瘁。(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与潘玲玲决裂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两边各有支持者,洪慧芳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联合晚报》访问:“这不是打仗,没有谁输谁赢!”

洪慧芳连日来拒绝针对事件发言,昨天(7月23日)终于在记者多番劝说下受访,问及当初为何发决裂信给圈中友人,导致今日的轩然大波,洪慧芳表示:“我只

朋友圈说这件事,用意是让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要哪天知道了很惊讶。我也没去多想这么做可能带来的后果。”

事件爆发后有人支持洪慧芳,也有人为潘玲玲说话,但洪慧芳说:“这是我和她的私事,这不是打仗,没有谁输谁赢。”

至于有网友指她在炒作新闻,她表示:“现在那么多人知道,大家可能会误会我在炒作,确实有担心这一点,但明白的人就会知道个中的问题,不明白的人剧会觉得是两个老女人在吵架,很无聊。”并不想多作解释。

会否原谅潘玲玲?洪慧芳:世事无绝对

雪球越滚越大,如今有无挽回的余地?洪慧芳说:“如果这件事只停留在朋友圈中,没有公开的话或许比较容易被时间淡化。所以不知道爆料者为什么这么做。”

事到如今,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她原谅潘玲玲?她并没把话说死:“世事无绝对,以后再看吧!”并说希望事件可以到此结束。

玲玲哭着受访:不想讲多错多

潘玲玲已经公开向陈欣淇的母亲道歉,至于她是否也会向洪慧芳道歉,潘玲玲不愿表态,只说:“她永远是我的前辈。”

记者问潘玲玲,事情闹开了,会不会觉得自己有错,想不想对洪慧芳正式道歉,又或者当中有什么误会须要澄清,也可以趁这个时候说出来,或许还有机会挽回30年姐妹情。

潘玲玲在电话那端想了一下,说:“我还是不说了,我觉得讲多错多,我不想再说什么去伤害别人。”

她顿了一下,控制不住眼泪哽咽说:“今年10月就是我癌病治愈的第五年,我只想好好过日子。”

她重申之前对媒体说的话:“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相信可以挨过去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