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被爆怀孕六周 已做三次检查

陈凯琳(左)和郑嘉颖被爆8月12日在峇厘岛结婚。(互联网)
陈凯琳(左)和郑嘉颖被爆8月12日在峇厘岛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48岁郑嘉颖与27岁港姐女友陈凯琳拍拖超过三年,最近被传双喜临门,婚期定在8月12日,于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举行婚礼。

港媒收到消息,陈凯琳已怀孕五至六周,有读者黄先生向《苹果日报》爆料,指前天目击陈凯琳在妈妈的陪伴下到一家私家医院做产检。

当时人不多,读者透露陈凯琳表现得有些紧张。据知陈凯琳觉得有些不舒服,因此一脸担心,并询问医生自己适不适合搭飞机。她看完医生之后,由母亲陪返家休息。

据知陈凯琳七月中首次检查时,确认怀孕,对上天这份礼物大感愕然。

不过《香港01》获得读者爆料,指陈凯琳确实怀孕六周。爆料也指陈凯琳早于7月12日首次到法国医院做第一次检查,并确认怀孕的消息,至今已做了三次检查。

另有消息指,郑嘉颖8月15日便踏入49岁,因此两人计划在12日婚后继续留在峇厘岛,与亲友一起庆祝他荣升人夫后的首个生日。

400万元豪宅当爱巢

被称为花旦杀手的郑嘉颖三年前拍无线剧《僵》与陈凯琳假戏真做,当时才24岁的陈凯琳被比做李嘉欣的接班人,父亲资产超过15亿港元(约2亿6033万新元),是标准的白富美,也因此,过去郑嘉颖的恋情从来不愿见光,唯独和陈凯琳的感情急着公开,被外界推断一来是因为他年纪老大不小,二来女方家大业大,绝对有利无弊。

不过郑嘉颖红了多年,身家也不可小觑,为了在50岁前当新郎,也下手买了2300万港元(约400万新元)的豪宅预备当爱巢,连同郑母手上两个物业,郑家房产合计约5000万港元,只是跟陈凯琳15亿港元的家族资产相比,还是有颇大距离。

郑嘉颖给人印象是不多话,但桃花多到不胜枚举。他择偶没有标准,从比他大的王馨平、邓萃雯,和年纪比他小的佘诗曼、周丽淇,较为人知的是交往长达六年的周丽淇,因他劈腿佘诗曼而分手,期间又陆续和多名女星传出暧昧,如今浪子终于要收山,也是好事一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