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千不忍母受辱 再与刘家昌反目

刘家昌一家人不断扯出争端。(互联网)
刘家昌一家人不断扯出争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刘家昌儿子刘子千昨天(7月25日)在面簿批父亲:“希望你在批评和指责别人之前,先拿镜子好好照照自己,有不礼貌之处尚请原谅!”父子再度反目。

刘家昌为争产与前妻甄珍撕破脸,和儿子刘子千6年不往来,今年3月父子突然开记者会大和解,他称对甄珍撤告,原以为刘家恩怨已了,不料刘家昌原来没撤告。

刘家昌日前受访将责任丢给儿子,并指甄珍说谎,让刘子千大为光火,在面簿炮轰父亲,甄珍则是气到手脚发麻,“都快要看精神科了”!

刘子千过去对父母之间的事选择沉默,但他不舍母亲不断被羞辱,昨天亲上火线反击,要刘家昌敢做敢当,他说:“一直以来我保持持沉默是因为中国人有伦理道德的规矩,但是你喋喋不休、无凭无据的羞辱我的母亲,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他说3月时刘家昌公开说不告,转过头却把责任推到他身上,叫他撤告,“你是把记者和读者当成傻子吗?有半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他希望父亲兑现说过的话,不要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甄珍昨天在香港接受《苹果日报》电访,表示:“我听到他(指刘家昌)胡言乱语!气到手脚发麻,差点要送急诊。一个人要凭良心,我只是包容他,我一直不讲,一路下来好像我真的这样,把我的好意、善意白费,都几年了,该了断,难道我不要脸吗?被这样胡言乱语。我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现在都快要看精神科了!”

下月美国开庭争产

甄珍原本身体就不好,除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旧疾,日前又因眼疾开刀,如今再遇到刘家昌的事,让她身心俱疲。

她表示刘家昌在美国提告的是离婚官司,但他们31年前已离婚,她也不解他要告什么,猜测可能还是想争产。

甄珍说:“他现在赚多少呀?他自己心里明白,我已经全部都给了他。一直都拿,他没钱吗?他太有钱,比谁都有钱。”她越讲越激动,还说;“这是命,自己选的,还有什么好说!”

她担心再不回应,别人真的以为她有把柄在他手里,强调一直想保护刘家昌,“人家让你一次两次三次,收了吧!够了吧!他自己心里明白做了什么事情。”

双方5月中首度在洛杉矶开庭,预计美国时间下月17日再度开庭,势必有激烈攻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