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李亚男同“孕”共济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钟嘉欣(34岁)2015年与脊医Jeremy闪婚,翌年诞下女儿Kelly,之后长居加拿大温哥华相夫教女,几乎绝迹幕前。今年3月2日,她宣布再度怀孕,且跟无线TVB合约已满,短期内会专注家庭。

7月5日,她透露二胎怀的是儿子,凑成“好”字,全家心满意足。日前更在直播视频说,希望生产过程顺利,因为自己很怕痛。

钟嘉欣闺密李亚男最近与丈夫王祖蓝也宣布怀孕喜讯。李亚男上个月飞加拿大探亲并顺道探访钟嘉欣,之后,在社媒分享两人齐晒孕肚的照片。李亚男目前怀孕三个多月,她说能够跟好姐妹一起怀孕是一件美事。她感谢钟嘉欣分享怀孕心得,并称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她的儿子出世。

最新一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有韩流最新亚洲节目《吃货48小时——国际篇2》之“菲”吃不可,搜出本地和海外的“球鞋控”艺人,韩流女神润娥(Yoona)的狮城行,以及介绍京都和神户的旅游特稿等。

第660期《优1周》杂志今天出版,每本售价$2,可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购得。

本周送礼:

★10份电影“The Darkest Minds”礼包

★5份《走出韩妆教室》美容礼包(各值超过500元)

★10对M1戏剧节《XX神童》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