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与利智 青海祈福

利智陪老公李连杰到青海祈福。(图:网络)
利智陪老公李连杰到青海祈福。(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利智(56岁)陪李连杰(55)岁青海祈福。

李连杰是虔诚的佛教徒,经常被拍到去寺院礼佛,但每次都是做独行侠,从来没有带家人同行。前日(7月26日)有网友在青海省西宁市的塔尔寺,拍到他与一名神秘女子同行,即时引起骚动!

20180728_enews_smjetli1_Small.jpg
不少网民更大赞久没露面的利智皮肤依然白滑,保养得宜。(图:网络)

原来,身边的女子是1986年的亚洲小姐冠军利智,她在1999年与李连杰结婚后生活极低调。网友说,当时利智戴着太阳眼镜,一身黑衣打扮十分低调,但很快便被寺内的人认出。网友指李连杰与利智低头祈福,非常诚恳,当李连杰发现有人认出他们后,十

分有礼貌地报以微笑,完全没架子。不少网民更大赞久没露面的利智皮肤依然白滑,保养得宜。

今年5月李连杰曾被网友发现在西藏拉萨大昭寺出席慈善活动,并爆指他老态浮现似爷爷,一度以为他身体抱恙,但其后李连杰解释只是相片拍得差及角度问题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