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吹风筒拍宣传广告 郑颖向宋慧乔看齐

李荣达这次分文不取,为郑颖站台合拍广告。(曾美玲 摄影)
李荣达这次分文不取,为郑颖站台合拍广告。(曾美玲 摄影)

字体大小:

郑颖日前在“大家长”经纪人李荣达陪同下,一起到李荣达的发廊拍摄广告,李荣达以“大家长”经纪人身份与郑颖一同入镜,为星二代护航。

郑颖说,以前出门都需要花上45分钟时间吹整长发,现在用了Dyson风筒后,11万rpm马力(一般风筒马力为1500rpm)的强劲V9马达(本地研发制造),轻轻松松让她在15分钟搞定,省时省力,又能同时保护秀发。

对于郑颖这次能够拍Dyson宣传广告,李荣达也感到很兴奋。他受访时笑说:“郑颖明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我们会积极鞭策她,继续努力进步,与向该品牌韩星代言人宋慧乔看齐!”

20180730_enews_zhengying1_Small.jpg
宋慧乔是Dyson吹风机代言人。 (图:网络)

拍完《韩妆教室》华语突飞猛进

之前韩国女星Sandara Park来新拍摄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Get It Beauty On The Road),就找来郑颖和黄暄婷携手主持,分享美妆贴士,深受年轻观众欢迎。原本华语“有限公司”的郑颖,经过权怡凤的语音磨练和拍《走》的经验后,华语也跟着突飞猛进。

郑颖说:“爸爸妈妈会逼着我们说华语,跟前辈们合作也学习到很多东西,不会的东西,我就会问。我会和Uncle Addy(李荣达昵称)‘交换’,我教他英语,他教我华语。”

李荣达也透露:“权怡凤会以最严厉的方式磨炼郑颖和郑凯介的华语,譬如在简讯群组里头要求他们当场念一段台词,之后再投入感情的方式去念,姐弟两吓得半死,哈哈哈。不过,郑颖在上了《上》之后,真的进步神速,讲话越来越溜,反应也更灵活,

同时做到自然之余又不会太‘油’,也越来越有自信。”

积极习武当“打女”

郑颖从小在爸爸调教下,13岁时就拿下跆拳道黑带,接下来她也会重拾钢琴,希望能在今年内考到八号钢琴证书。另外,她也没停止习武和练舞,同时也在学习歌唱,未来想把武术练好,朝打女演艺道路前进。

李荣达说:“她现在是有打女姿势和形体,但打起来还不够力度,她弟弟则相反。”郑颖说,她最欣赏的武打明星就是杨紫琼、成龙和甄子丹。

李荣达透露,待郑颖明年3月毕业后,就立刻将她送往中国,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边上课边培训边接戏和拍广告,马不停蹄。

“现在中国已不流行单单漂亮的美女,而是需要多才多艺的才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