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谈出走 Ella:没做错事

Ella首度回应出走风波,强调S.H.E永远不解散。(互联网)
Ella首度回应出走风波,强调S.H.E永远不解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Ella昨天(7月31日)为公益活动站台,上个月10日爆出她和老公赖斯翔成立“劲桦娱乐”,将离开待了17年的华研国际,她昨天首度回应此事。

她称“劲桦娱乐”是老公独自创立,并非夫妻俩一起,但对于续约一事,她语带保留:“时机未到不宜多说,无法回答假设问题。”她透露待9月中秋节后将有答案。

Ella将离开华研的新闻曝光后,重创公司股价,好姐妹Hebe受访时笑亏说:“如果我是股东,会把Ella掐死。”Ella昨天笑回:“希望股东手下留情。”更说和Hebe逛街时很怕遇到股东,Hebe自告奋勇要当她保镳。

‘S.H.E是我的命’ 强调‘我们不会解散’

粉丝对Ella传出走颇有微词,Ella说:“我不怕被粉丝误会,我们的感情不是一张纸,我没什么压力,我没做错事,为什么要害怕?S.H.E没有解散啊!”并强调:“我们不会解散,S.H.E是我的命,解散就是要我的命。”她说S.H.E永远不解散,只有市场不要S.H.E。

传她接下来将往电影圈进攻,她回应:“演戏是我一直以来很希望的,也是入行来的小小缺憾,但需要机运,最近这个决心有被听见,我很感恩,希望自己不要有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