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离婚后首发声 周迅“九字”打破沉默

周迅在网上连贴三张新照片,回应自己传离婚后的心情。(微博)
周迅在网上连贴三张新照片,回应自己传离婚后的心情。(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周迅2014年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两人因工作聚少离多,老公还被爆多次在夜店偷吃,去年传出签字离婚,但遭经纪人陈辉虹否认,最近又有传言指二人已领证,签字离婚只差一步。

周迅始终保持沉默,前晚突然在微博连贴三张新照片,心情似乎没受影响。她首度留言:“巴黎街头,阳光与公子。”然后加上笑脸及红心表情符号。周迅在照片中表情一派轻松,网友猜测照片是她传闻中的“密友”窦靖童所拍摄。

中国媒体爆料,高圣远几乎在台湾及美国两地往返,鲜少有时间留在中国大陆陪周迅,加上两人因为文化背景不同,沟通认知上都无法达成共识,因此高圣远两年前提出分居,希望趁这段时间想好婚姻去留。去年传出高圣远提离婚,但周迅尚未决定,两人未办离婚,现传周迅已同意离婚,也在杭州领证,只待适合时机才对外公布。

据知情者称,高圣远在台湾认识好多朋友,所以不愁寂寞,还常跟一个洋人帅哥相约喝酒。留在中国大陆发展的周迅,近年跟21岁的窦靖童关系比家人还亲,窦靖童常在周迅家过夜,不回母亲王菲家。

其实2013年周迅恋上高圣远,隔年打算结婚时,朋友担心她太冲动,毕竟一个长居美国,一个长居中国大陆;一个讲英语,一个讲华语,沟通已是问题,更别说生活习惯。不过当时沉醉爱河的周迅不理劝阻,婚后开始浮现问题,两人虽努力迁就对方,但最终不行。

今年农历新年,原本高圣远应该陪周迅返乡探望父母,结果老公没出现,反而是窦靖童陪同。周迅放假去旅行,也都找窦靖童同行,据悉周迅最近想通没老公也行,所以同意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