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乐队女歌手卢凯彤跑马地坠楼亡

字体大小:

香港乐队at17女歌手卢凯彤跑马地坠楼亡。

香港乐队at17的32岁女歌手卢凯彤(Ellen)今晨在跑马地坠楼身亡,早上10时许,一名女子被发现由跑马地成和道69号高处坠下,重伤倒卧平台,右小腿折断,救援人员接报到场证实她当场死亡,警方正展开调查。现场消息一度指死者为一名棚架工人,但警方随后证实死者为32岁女歌手卢凯彤,正调查其堕楼原因。

卢凯彤于去年6月“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凭《还不够远》捧得“最佳编曲人奖”,上台领奖时,劈头就感谢一个人:“我要谢谢我太太!”正式宣佈出柜。事后她接受访问时,承认与台湾著名摄影师余静萍于2016年在加拿大结婚。

卢凯彤两天前在IG贴出自拍,更指出:“今天准备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头以来其中一件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为自己订下一个新目标,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喜欢自拍,因为士气高涨时真的会想为自己留倩影。”

没想到今天居然传出她的死讯,令人惊讶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