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玩完?传三部新片遭易角

范冰冰新片《阴阳师》传已易角换上周迅(小图)演出。(互联网)
范冰冰新片《阴阳师》传已易角换上周迅(小图)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爆出“阴阳合同”事件之前,中国女星范冰冰接拍了三部电影,如今全部易角。其中一部叫《阴阳师》就换成了周迅演出。不过,在中国实施新税制下,《阴阳师》是否仍开得成,尚是未知之数。不过,前天美国美容仪器品牌在全球网站及社交媒体同步换上由范冰冰拍摄的广告封面,完全不受中国官方查税事件的影响。

中国《第一财经日报》先前报道指,“阴阳合同”传出之后,范冰冰作为公司股东之一,自然连累公司股价下跌。报道亦指出,中国电影超高片酬在于一线明星短缺、大量资金流入推高价格、新人供不应求。

为了遏抑片酬过份上涨,去年官方就推出过一份《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的意见》 ,限制一部电影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可以超过制作总成本40% ,主要演员的酬金则不可以超过总片酬70%。

业界唯有各自拆解,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让演员入股制作公司,从其他方法获利。

名嘴许圣梅爆料:范冰冰被囚宾馆

至于被“冷冻”的范冰冰,目前她的工作室仍未交代她身在何处。反而台湾名嘴许圣梅爆料说,范冰冰被囚禁在北京一家宾馆当中,受中国公安监控限制出境,但范冰冰工作室已出面反驳。

许圣梅表示,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跟她是朋友,穆晓光说自己和范冰冰以“协助调查”为由,被公安带走并囚禁在宾馆,虽然范冰冰工作室出面澄清,但范冰冰本人目前仍然神隐不知去向,整件事情更增添神祕感。

范冰冰男友李晨则被目击现身美国,他从今年5月底就到美国拍摄电影《七日生》。根据目击者表示,身在美国的李晨看似一脸愁容,身形也明显清瘦许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