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成龙喊“媳妇” 欧阳娜娜半年赚1400万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字体大小:

untitled_Large.jpg
欧阳娜娜与林青霞(左)是忘年交。(互联网)

(综合讯)曾被章子怡批评,现在成龙喊她“媳妇”,林青霞赞她“前途无限”,18岁欧阳娜娜半年在中国就赚了7000万人民币(约1400万元)。

欧阳娜娜在中国迅速走红,她是前艺人欧阳龙与傅娟的女儿,欧阳菲菲的侄女。早前,她在《演员的诞生》综艺节目中,与郑昊拍档重演章子怡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一段,虽然她撇下偶像包袱和对手力搏,又崩溃大叫,但却被担任评审的章子怡无情狠批:“演得不太好!”令她当众出丑。

不过,虽然被批是“戏盲”,欧阳娜娜是越踩越红,早年拍古装剧《大主宰》酬劳已炒到至少4000万人民币(约800万元),连电影、广告、综艺节目等,半年收入高近7000万人民币,可惜有得做没得花,酬劳全数帮补父母、妹妹欧阳娣娣美国升学生活费及资助艺人姐姐欧阳妮妮继续“奢华”。现在,连林青霞、王力宏和成龙也相继赞赏并发出邀约,令她的人气飙涨。

早前欧阳娜娜和林青霞齐齐亮相中国实境节目《偶像来了》时,被形容为“忘年交”,虽然两人年纪相差45岁,不过林青霞在节目中大赞娜娜:“漂亮而有气质,前途无限。”

王力宏更开口邀娜娜任其新歌MV女主角,饰演其女儿。

而成龙更公开喊她为“媳妇”,明言贺岁片会留个重要角色给她。

被称“男神收割机”

家庭背景好,加上才貌双全,裙下之臣众多,令娜娜成为“男神收割机”,三年内跟陈凯歌次子陈飞宇、李安二子李淳、成龙独子房祖名、男星刘昊然、窦骁、中国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及韩星崔始源等传过绯闻。

当中,和成龙儿子房祖名更达见家长地步,网传她偕房祖名及其母林凤娇回家跟家人吃饭,连成龙也公开表示喜欢娜娜,喊她“媳妇”。不过,她出面澄清、表明不爱“大叔”,直指35岁的房祖名“太老”:“如果他18岁时认真一点,不都可以生我?”一句就断开“龙子”。

她日前在18岁生日音乐会上宣布,完成8月手头上的工作后,就飞美国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读书,做王力宏的学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