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疑躁郁症坠楼亡

卢凯彤具创作才华,曾获得不少音乐奖。(互联网)
卢凯彤具创作才华,曾获得不少音乐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歌手卢凯彤疑因躁郁症昨天坠楼身亡,本地创作天后蔡健雅以两个泪崩表情符号留言:“Nooooo! 怎么会这样!”

女歌手卢凯彤于昨早9时50分左右,从跑马地成和道一住宅的高处坠下,救护车赶到时已不治身亡,年仅32岁。

创作天后蔡健雅得悉噩耗,连续在面簿发了两篇文章悼念卢凯彤,写着:“同一天,咱们创作女歌手,一位找到幸福,一位却…”接着心碎写下:“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音乐才女。RIP卢凯彤Ellen Loo May angels be with you!(愿天使陪伴你!)

一天之内,蔡健雅先是获悉徐佳莹的喜讯,再惊闻卢凯彤坠楼身亡的噩耗,心情非常复杂。

除了蔡健雅,郑秀文、女歌手卢巧音、Hebe、音乐人陈建骐以及阿Sa蔡卓妍都在IG发布黑色照片哀悼。

郑秀文曾和卢凯彤合出《冲过去》,鼓励情绪病患勇敢度过难关,闻噩耗发文表示“怀念你”。

Hebe悼念卢凯彤,感性留言:“云朵苍白的炫耀,妳的笑容从此不老。”

最近卢凯彤接下选秀节目评审工作,据证实,卢凯彤坠楼前一天还为ViuTV选秀节目《全民造星》录影,坠楼前曾传简讯给男星小肥(徐智勇),相约隔天晚上见面喝东西,于WhatsApp最后一次上线时间是在9点45分,不料5分钟后就传来噩耗!

患病二度撞破头  坦承出柜

曾是陈奕迅御用吉他手,患病时二度撞破头。

据悉,卢凯彤15岁时以女子组合at17成员出道,知名度不是很高,但已出道十多年,发行专辑开演唱会会,几次入围台湾金曲奖,还曾是陈奕迅御用吉他手。

2013年,卢凯彤因罹患躁郁症,停下工作接受药物、心理治疗,她病发时会在街上自言自语、手抖、发脾气,还会出现幻觉、幻听等症状,严重时曾两度撞到头破血流坦言每天想自杀!

不过,卢凯彤力抗心魔,在2015年重返乐坛,2016年夺下第28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当时公开告白摄影师太太余静萍,坦承出柜,据悉,卢凯彤的“太太”已经秘密回港奔丧。

另,被质疑是港独份字,卢凯彤遭中国封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