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馆 买林俊杰个唱门票 男粉丝遭砍伤

漏夜排队买林俊杰演唱会门票,粉丝左手遭砍伤,入院治疗。(互联网)
漏夜排队买林俊杰演唱会门票,粉丝左手遭砍伤,入院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漏夜排队买林俊杰个唱门票,26岁男粉丝突遭两男砍伤。

林俊杰9月23日至25日一连三天在香港红馆开唱,昨天开始售票。一26岁翁姓男粉丝在门票公开发售前,已在红磡黄埔花园环海街通利琴行外通宵排队,轮候购买演唱会门票。

不料,昨清晨6时许,翁男排队期间突遭两名男子持牛肉刀及木棍驱赶及袭击,他闪避不及左手被砍伤,恶汉伤人后乘德士逃去,伤者自行到医院求诊及报案。

伤者昨在医院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对被砍伤经过心有如悸。他称一直喜欢听林俊杰的歌,因此打算购票观赏其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在明日早上10时公开发售,他在上周六(4日)就与两名朋友到上址排队轮候,排得颇前位置,其间他们见到有南亚裔人士在场霸位,对方向他们投以不友善目光,但他们当时未有理会。

翁称,万没料到昨天清晨,还未买票就遭袭击。

他说,当时两名男子取出利刀袭击他们,他与友人立即逃跑,他左手被砍伤,两友人则无恙。他表示与凶徒无仇无怨,自己只是一心想看演唱会的忠实粉丝,吁警方将凶徒绳之以法。

警方受询时表示,正追缉两名案发时戴黑色口罩及鸭舌帽、年龄介乎25至30岁的中国籍男子。

经理人吁粉丝注意安全

林俊杰的经理人公司,呼吁粉丝注意安全。

经理人回应:“我们也是刚刚才得知这起砍人事件,目前在等待当地主办商了解情况。我们比较担心伤者的伤势,已请当地公司进行了解。再次呼吁所有的歌迷朋友,在任何情况下请务必注意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