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霞被爆患甲状腺癌四期 要姐姐甄珍封口

曾是玉女歌手的银霞(左)坦言现在状况不好。为了妹妹的病,甄珍(右)头痛旧疾复发。(互联网)
曾是玉女歌手的银霞(左)坦言现在状况不好。为了妹妹的病,甄珍(右)头痛旧疾复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58岁台湾前女星银霞证实患甲状腺癌,虚弱恐无法赴美治疗。

80年代唱红《兰花草》的玉女歌手银霞被台湾壹周刊惊爆患癌四期,将赴美治疗。她三年前曾因甲状腺旧疾开刀,后又被爆疑患乳癌,健康状况堪忧。台湾苹果日报记者拨微信给银霞,她的声音虚弱,只说:“刚从荣总离开,在滨江街市场差点晕倒,我现在状况不好。”之后她回电证实患癌,是甲状腺乳突癌,并非乳癌,但强调目前已经控制住,去美国只是做后续治疗及办一些私事,但最近身体太虚弱,搭机都有困难,可能暂缓美国治疗计划。

她透露心情沮丧,除了生病,另一原因是某医学中心第一次未按手术同意步骤进行了微创手术,造成她后续手术四次,整个人身心受伤。

她的姐姐甄珍稍早受访时说:“她这几年肝功能出问题,又是甲状腺,之前开刀,昨天查出来又有问题,但妹妹个性倔强不让人讲,不然就说我们诅咒她。”甄珍不愿透露银霞的病情,但否认是乳癌,还说前几天刚从海外回到香港,昨天因为银霞的事忙到凌晨3点,主要是替她联络美国医生,也因为太担心银霞的身体状况,自己头痛旧疾复发。

她说,等这几天忙完香港的事就会返台照顾银霞,目前银霞由甄珍聘请的人员协助照料。甄珍还说,银霞赴美治疗还没确切时程,还有一些行政事项要处理,银霞因为昨天检查报告不太好,心情很低落,家人只能陪伴、安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