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宋承宪温柔腼腆

字体大小:

35岁的台湾气质女星张钧甯近年在中国大陆发展有成,除了拍摄电视剧,近年也一直都有拍电影,包括最新的大银幕之作《大轰炸》。此片由好莱坞巨星Mel Gibson(梅尔吉逊)出任艺术总监,主要演员聚集中、韩、美等地,包括刘烨、宋承宪、Bruce Willis(布鲁斯威利)、陈伟霆等。

张钧甯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谈到片中面对爆炸等危险戏份,身体力行,拒绝用替身,她表示当下做这个决定之前没有犹豫,只有一个想法:想投入角色。她说:“把最真实的状态还原给观众,让观众能够更加感同身受的了解那个年代的一些真实故事。”

宋承宪说话不大声

《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时长五年的空袭、大轰炸为背景,张钧甯在片中饰演战地记者“钱雪”。她与宋承宪有对手戏,之前透露两人将上演一段“世纪之吻”;据悉,宋承宪饰演美国派来的韩国人战斗机驾驶员。

张钧甯说,两人在开拍前会交流沟通,并分析角色当下的状态。对于欧巴的印象,她以温柔、腼腆来形容。

“他特别的温柔,他说话都从来不大声,但是他跟陈伟霆有一场打斗戏,听说打得也很有男性魅力,但是至少在跟我对戏时候,他都是很温柔的,然后私底下人也是,有点害羞腼腆型的男生。”

此次在片中的动作场面亲自上阵,张钧甯似乎过足了瘾,表示往后希望能挑战比较有突破性的角色,如动作戏、武打戏或是比较颠覆以往形象的角色,期待能给观众惊喜。

向往简单的爱情

张钧甯最近以《温暖的弦》人气飙升,在剧集播出期间数度登上热搜榜,该剧最终以破45亿点击量风光收场。

她在《温》剧饰演的“温暖”外柔内刚,知性独立,与饰演总裁“占南弦”的张翰共谱一段破镜重圆后的都市爱情,历经十年分离最终相守。

张翰在剧中展现撩妹技能,包括电梯里的“壁咚”、摩天轮里的亲吻等,画面让人看了脸红心跳,但张钧甯说,现实生活不会被像占南弦这样的男生打动,“占南弦太会撩妹,而我向往的爱情简单一些,可能那是一种感觉,需要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她自认与饰演的温柔很像,除了外表描述,性格亦如此,“有一个比较像的地方是,该努力的地方会非常努力,超于常人的坚持,有坚强的意志力。”

温暖为爱守候十年,张钧甯指,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不容易。她说:“我如果遇到了,我一定会真心的对待他并非常努力去追求、去守候。”

《温暖的弦》目前于StarHub Go Select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