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上海豪宅竟成保安宿舍

李连杰上海豪宅空置。(图:网络)
李连杰上海豪宅空置。(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李连杰上海风水宝地豪宅,沦为保安员宿舍。

网友戏称,这是史上最豪华的宿舍。李连杰数年前以3亿人民币(约6000万新元),在上海花木路1983弄,买下由3栋豪宅相连的豪华别墅,光是装潢就花了2年之久。

但他和老婆在屋子装修完后至今,完全没有入住过,最近还被人发现,白色外墙已积满厚厚污垢,最后竟变成了保安的单身宿舍。

李连杰这幢豪宅,外观依旧气派豪华,但入内探究,内部花园已被人架起棚种了菜,连昂贵的雕刻露台,都被用来晒拖把,也有部分区块变成晒衣场,还有人笑亏他:“有钱就是任性”,甚至有网友问:“还要请保安员吗?”

豪宅呈品字形排列,坐北向南,共有3栋,主楼高5层,另有2层地库,中层有一个广阔平台,可饱览浦东的景色,主楼后是后花园。

保安措施也做足,严密程度犹如官方机构:四周布满保安系统和闭路电视,围栏上装有一米高的高压电网。

买来投资

据中国媒体报道,其实这块地,原本是李连杰买来投资的。

报道说,过去有一大部分后来转手卖出,豪宅位址是“剩下的一角”。

现今豪宅周边被开发,紧邻中环高速公路,因此外界猜测,应该是噪音太大,成为李家人迟迟不入住的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