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夸世代》窜红 28岁余德丞踢球昏迷

字体大小:

(香港讯)28岁TVB上位男神余德丞踢球突昏迷,紧急送入加护病房(ICU)抢救。

近期人气急升,被称为新一代男神的无线电视新人余德丞(Dickson),昨晚(8月8日)10时多与朋友在香港西营盘中山纪念公园球场踢球,疑身体不适在场外场外一张长椅休息,随即晕倒,友人见状连忙报警,其后由救护车送往玛丽医院,至凌晨仍在加护病房(ICU)抢救,大批亲友在医院等候。

余德丞踢球昏迷送院消息传开后,艺人们个个震惊,和他在《夸世代》合作并传绯闻的麦明思说:“之前《杀手》(宣传活动)见过他,希望他赶紧康复,我会继续为他祈祷。”

与余德丞拍摄《铁探》的蔡思贝更被消息吓到,她今天凌晨到医院探访,虽然不能进入病房探望,但得知余德丞没有大碍也感到放心。

20180809_enews_smyu2_Small.jpg
余德丞因为拍《夸世代》,和麦明思传出绯闻。(图:网络)

含金钥匙出身 与郭富城为邻

28岁的余德丞因外型帅气阳光,还有一身结实肌肉,过去曾时香港代表队的游泳健将。他2011年出道,先从电视主持开始发迹,之后转投入戏剧圈,并在2017年演出电视剧《夸世代》中的“尚浩洋(Ocean)”一角窜红。

他不仅外形佳有才华,身家背景也来头不小,据悉他含金钥匙出身,与家人住在跑马地嘉园2000万港币(约350万新元)豪宅,也是天王郭富城的邻居,而且还与家人联名拥有多个总市值逾半亿港币(约近800多万新元)的豪宅单位,简直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一度传危殆

今早(8月9日)余德丞一度传危殆,余妈妈11时许戴着口罩和一名男亲友匆匆赶到医院,他们到加护病房门外按门铃,里面的医护人员表示尚未到探访时间,但余妈妈则说:“医生叫我来!”外头守候的记者问余妈妈,余德丞的情况,余妈妈并无回应,然后医护人员开门给余妈妈进入加护病房,而余德丞经理人也在近中午12时抵达,她双手合十,未有任何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