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嫁黄子佼 孟耿如盼婚礼 越简单越好

孟耿如在戏里饰演勇敢率真的女强人。(照片由新电信电视提供)
孟耿如在戏里饰演勇敢率真的女强人。(照片由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将于2020年完成终身大事,孟耿如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

男友黄子佼在今年3月生日时求婚成功,孟耿如谈起婚礼时表示:“我们会在2020年举行婚礼,我希望越简单越好!”

原来她是个怕麻烦的人,“我觉得结婚蛮累人的,累的话就无法享受了,会变成像工作一样。”

有报道指她计划在2022年当妈妈,她为新剧《高塔公主》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否认:“我没有说过!我从没有想过生孩子的部分,就顺其自然吧!”

若与闺蜜爱上同一个人   ‘我一定会让’

《高》讲述孟耿如和莫允雯、郑茵声、王牧语四个闺蜜的成长故事。孟耿如在剧中和莫允雯因同时爱上贺以凡(周群达饰演)而反目。

如果现实生活中发生同样的情况会作何选择?她想都不想就回答:“我一定会让!”

她说,自己是“能退让就退让”的个性,一定会退出三角关系,“因为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用硬抢。”

她和“情敌”莫允雯戏中吵架戏外却格外投契,“其实我一开始很怕莫允雯,但合作后发现她很亲切,跟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很不一样。”

她也曾在访问中感谢莫允雯,“因为我们有很多对手戏,都靠她给我情绪,我戏里的情绪以她为基础,她给了我很多能量。”

谈到郑茵声,孟耿如说:“她镜头前和镜头外都一样搞笑!至于王牧语,她说:“她是新演员,以第一次拍戏来说,她很认真,表现很好。我们四个人的个性很不一样,却很协调,合作得很愉快。”

闺蜜都是圈外人

孟耿如透露她私下闺蜜不少,“我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闺蜜,但都不是圈内人。”

是因为圈内人难以推心置腹?她说:“应该是说圈内人很难约,圈外的朋友工作时间比较固定。”

孟耿如个性也像剧中角色一样大剌剌、勇敢率真吗?

她说:“我有一部分的个性是这样的,我喜欢作弄人,喜欢开玩笑。”敢作弄男朋友黄子佼吗?她笑说:“敢啊!我们会互相作弄。”

结局引起观众抗议

《高》早前在台湾播出时收视节节攀升,却因为开放式的结局,引起一些观众不满。

观众因为孟耿如和周群达最终没有在一起,而觉得可惜,但孟耿如却相当满意这个安排。

她说:“大结局时王米娜和贺以凡已经分开了10年,其实已经没有一定要在一起了。再说,高塔公主本来就是以事业为重的女生,她不觉得一定要靠男人才会幸福。”

她认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很多人相爱,但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高塔公主》从8月16日起, 星期一至五晚上10时, 于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