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无惧地震 今峇厘岛娶陈凯琳

郑嘉颖(左)甜吻陈凯琳脸颊,幸福洋溢。(取自网络)
郑嘉颖(左)甜吻陈凯琳脸颊,幸福洋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八爷”郑嘉颖与60亿港元千金陈凯琳的“嘉琳恋”,今在峇厘岛修成正果。

将在下周三(8月15日)踏入49岁的“八爷”郑嘉颖,今天(8月12日)下午2时在峇厘岛迎娶年轻他22岁的2013年香港美后陈凯琳(Grace)。

日前,陈凯琳在社交媒体自爆结婚的消息后,都引起圈内外人士关注,尤其当宣布婚礼将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举行,不巧峇厘岛及其附近的龙目岛发生地震,因此一度有传两人将更改到泰国举行婚礼。

直到大前天两人率先出发到峇厘岛进行筹备工作,随后陈凯琳父母也开心出发,方确定两人按照计划今天在峇厘岛的宝格丽度假村(Bulgari Resort)举行浪漫海岛婚礼。

据悉,这次婚礼只邀请了60多位亲友,包括郑嘉颖和陈凯琳在圈中的好友,如《铁马寻桥》一剧中的马国明、唐诗咏、林子善及黄嘉乐、黄智贤、唐文龙、曹永廉及黎耀祥等,而无线电视台(TVB)的《东张西望》节目也拉摄影队前往拍摄。

据《东张西望》介绍一对准新人下榻酒店及举行婚礼的教堂。教堂虽然细小但简洁精緻,有一张玻璃长枱,到时两人会在这里宣誓,望出去有美丽景色,附近有草地,用作举行酒会。郑嘉颖与陈凯琳入住的酒店据悉最贵顶层要6万港元(约1万新元)一晚,酒店保安严密。

婚照曝光!

20180812_showbiz_hkactor1_Large.jpg
郑嘉颖(左)和陈凯琳昨分享热腾腾的婚纱照。(取自网络)

郑嘉颖和陈凯琳昨午拍性感婚纱照,之后广发媒体。香港媒体昨天午后取得两人的四张婚纱照,其中三张两人头贴头,表现出甜蜜恩爱,还情不自禁漫舞;而Grace的婚纱更见性感,秀出腿部线条。此外,Grace更分别戴上价值约32万港币(约5万6000新元)和16万港币(约2万7000新元)的耳环。

年龄家境悬殊

“嘉琳恋”爆出后,普遍不被看好,除了年龄相差22岁之外,家境悬殊也是理由之一。

陈凯琳的父亲陈桂祥曾涉猎房地产及石油代理生意等,加上继承家族财产,坐拥约60亿港元(约2.67亿新元)的财产。

至于郑嘉颖,父亲任职于银行,母亲是护士,属于小康之家,因此难以和陈父相比较。不过,幸好郑嘉颖这些年来凭个人努力及吸金有道,也算是坐拥千万家产,有传他前年更以2350万港元(约411万新元)买下两间屋子给母亲,而两人共拥有四间值逾6000万港元(约1049万新元)的物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