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套牢娶美人 郑嘉颖宣誓落泪

郑嘉颖与陈凯琳走出教堂深深一吻,幸福满泻。 另外,新娘也穿上母亲出嫁所穿的裙褂(右),别具意义。(互联网)
郑嘉颖与陈凯琳走出教堂深深一吻,幸福满泻。 另外,新娘也穿上母亲出嫁所穿的裙褂(右),别具意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郑嘉颖与陈凯琳(Grace)昨天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的Bvlgari Resort Bali举行婚礼,“八爷”用4.18卡拉钻戒套牢美人,行婚礼时更比新娘先掉泪!

陈凯琳昨天佩戴的金饰不多,因此让手上的钻戒成为焦点。虽然爱情不能用物质来衡量,但单看郑嘉颖送给老婆的钻戒,就知道陈凯琳在他心中的地位。

一对新人的家人及好友,包括陈凯琳好姐妹陈嘉宝及赖慰玲,郑嘉颖《铁马寻桥》的兄弟唐诗咏、马国明、黄嘉乐、林子善等都出席婚礼,送上祝福。

郑嘉颖昨早迎娶时接受姐妹团连串挑战,为娶得美人归,郑嘉颖有求必应,包括在新娘要求下唱了自己的歌曲《一千个愿意》,然后抱起新娘由走廊走入大厅,与穿上裙褂的新娘子斟茶给双方父母。而陈凯琳穿的裙褂是陈妈于1984年结婚时穿过,一代传一代,非常有意义。

陈凯琳甜蜜解释想听《一千个愿意》的原因:“因为他有一次唱K唱这首歌,歌词是在说等待一个天使的出现,我觉得特别甜蜜。”

新娘子在下午换上白色婚纱,挽着爸爸步入教堂。一对新人宣读誓词时都感动落泪,郑嘉颖在致词时透露郑妈妈经常问他什么时候会结婚,他都回答:“可能生了宝宝才结婚。”他在婚礼上向妈妈道歉,因为吓了她很久。他也感谢陈凯琳带给他喜悦:“是你让我想组织家庭,以前未曾想过。”他还透露拍拖一年多就向陈凯琳求婚,不过因为时机未成熟而拖延至今,他也向老婆许下诺言:“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I Love You So Much!”

郑嘉颖在受访时坦言在婚礼流泪:“今天是感动的,其实我见到Grace走入教堂,已经忍不住流了两滴泪。我很有感触地说了好多真心话,讲了一段对她的感觉,我觉得我们俩都很感动。”

陈凯琳则爆料老公比自己更早哭:“婚礼的尾声,我看到嘉颖已经流了一滴眼泪,我没想到他居然比我早哭,所以我也跟着哭了。”并表示很开心嫁了一个好老公。

晚上的婚宴以白、黄玫瑰的花束布置,场外则摆设了一个代表纯洁的百合花围成的大圈型,中间写上两人的英文名“Grace & Kevin”,婚礼的伴手礼则是BVLGARI粉晶女士淡香水,作为当晚赠与宾客的心意。

黎耀祥唐文龙感动到眼湿湿

不少明星好友远赴峇厘岛观礼,黄智贤在社交网分享短片,写道:“七星伴月,恭喜一对新人。”原来是黄智贤、唐文龙、黎耀祥、黄嘉乐、曹永廉、林子善及马国明,围住唐诗咏,更一起向唐诗咏“伸出魔爪”,看来玩得非常兴奋。

黎耀祥参加完婚礼后说:“整个婚礼都好感动,不只一对新人感动到哭,好多人都感动到哭,自己也眼湿湿,毕竟艺人压力很大,他们也经历了不少才能在一起。”

唐文龙也很感动:“我们做兄弟的替他开心。风景漂亮、人漂亮、天气又好,一切都很完美。”曹永廉则表示:“看到他们彼此疼惜,真的好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