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与许晴姐弟恋?

彭于晏(左)传出新恋情,对方是大他13岁的中国女星许晴。(取自网络)
彭于晏(左)传出新恋情,对方是大他13岁的中国女星许晴。(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36岁天菜男神彭于晏自从在电影圈发展后,人气直线窜升,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他最近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中,与49岁女主角许晴有不少暧昧对手戏,电影票房大卖,讨论度也大增,近日却在粉丝圈内传出,他疑似早已和大13岁的许晴擦出爱火,还找出不少两人亲暱的互动指证历历,更让传闻甚嚣尘上。

铁粉气炸

有传,彭于晏和许晴因拍《邪》而日久生情,电影虽然拍完了,彼此却更亲密,多次被目击同桌吃饭,相关讯息早在网络传开。

由于两人年纪相差13岁,是许多男星避之唯恐不及的的姐弟恋,彭于晏铁粉第一时间跳出来替偶像护航,表示是有心人士刻意捏造的不实消息,坚信彭于晏目前仍是“单身”。

据资料,许晴出生北京,198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首次亮相是在1990年电影《边走边唱》中担纲女主角,代表作有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

彭于晏经纪人回应:假的!

针对两人的绯闻,稍早有中国媒体求证双方工作人员,两方都表示恋爱传闻“是假的”,彭于晏经纪人回应:“假的!子虚乌有、捕风捉影的事,烦请媒体勿再以讹传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