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铭耀手骨裂 刘子绚心疼服侍

田铭耀(右)与老婆刘子绚一起拍摄的《女鬼爱上尸》刚杀青。(档案照)
田铭耀(右)与老婆刘子绚一起拍摄的《女鬼爱上尸》刚杀青。(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田铭耀拍摄《女鬼爱上尸》时弄伤右手,一起拍戏的老婆刘子绚“服侍”他换衣服,他笑说:“感觉我是杨过,老婆是小龙女!”

手是怎么受伤的?“我拍一场用手打墙壁的戏时因为太用力,手有点肿,我以为敷一下冰就没事,隔天拍戏又敲到同一只手。第三天拍一场我打储物柜门的戏,本来武指说可以借位,但我觉得用拳头打比较逼真,所以忍痛拍了5个take,结果就弄伤了手。”

他因为不想耽误拍摄,受伤之后紧接着拍一场打架的戏,“之后老婆在现场为我轻轻搽药,我都觉得很痛,当下就知道不对劲了。”

他隔天去看医生,照了X光发现是丝状骨裂,医生建议田铭耀转到专科,结果他为了工作又拖了两天才去打石膏。

老婆看他受伤心疼不已,“那天在片场是她为我卸妆、洗脸和换衣服,我变成杨过,她是小龙女哈哈哈,哦不,我应该是‘难过’才对!”

赞刘子绚有帮夫运

田铭耀去年7月16日迎娶美娇娘,两人的纸婚纪念日在电影《女鬼》片场平淡度过,田铭耀说:“我那个星期很忙,睡得很少,累到没有办法去想怎么庆祝。”

他送钱包给刘子绚当周年纪念礼物,事先请朋友侧面打听老婆喜欢的款式,煞费苦心。

刘子绚原本送他一只钻石耳环,但他戴后发现太“娘”了,“老婆看我戴上去一直笑,后来我们拿去换成男生的手镯。”

田铭耀婚后工作满档,作品包括《爱不迟疑》《118》;网络剧《混口饭吃而已》《流氓经纪》《加文纳桥的约定》;资讯节目《女人我最大》《向世界挑战》,最近他刚拍完电影《女鬼爱上尸》,紧接着就为长剧《带我去走走》开工,手上还有儿童节目《小小超人》。

记者笑说刘子绚有帮夫运,他听了认真地说:“我也这么觉得!老婆很旺我,结婚后的工作都很顺。”他也大赞刘子绚厨艺佳,“她煮东西很好吃,拿手菜包括煲汤、泡菜炒饭、叻沙、面线,还有她的卤肉饭,哇那是第一名的!”听他细数老婆的爱心佳肴,满满幸福感。

暂不打算找“靠山”

田铭耀今年三月离开李国煌的“金刚媒体”公司,他相当满意现在的“自由身”。

他说:“自己打理工作4个月了,当然比较辛苦,很多东西得自己来,比如谈工作、谈价码和条件等,遇到不适合的工作还要懂得怎么拒绝等。我现在更能体会经纪人的辛苦了。”

但他暂时不打算另找靠山,“我把这当作学习机会,当初就是希望多尝试才做出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