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铃凯 马国坠马骨折急返新入院

铃凯平时爱骑马,没想到这次发生意外。 (右图)铃凯和丈夫洪温汉。(取自网络)
铃凯平时爱骑马,没想到这次发生意外。 (右图)铃凯和丈夫洪温汉。(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歌手铃凯前天(8月14日)下午在马国骑马时发生坠马意外,导致左手骨折,急急返新送入东部医院就诊,今天将出院。

铃凯今年3月与拍摄电影《1965》《决议案》的本地导演洪温汉(Randy Ang)完婚,洪温汉昨午接受记者电访时,坦承老婆确实坠马骨折受伤入院,他受访时正好在医院陪伴老婆。洪温汉说,铃凯平时把骑马当嗜好,不时都爱策骑,这次受伤纯属意外。洪温汉说:“她很勇敢,目前已无大碍,医生给了一个月的病假,暂时还不确定接下来的工作是否会受到影响,得跟经理人谈才会知道。”

铃凯也透过老公发言,表示现在手受伤,最懊恼的是没办法弹吉他,洪温汉则笑答:“那就挑战单手弹钢琴创作啊!”

原定10月度蜜月骑马计划 暂时作罢

铃凯本身很爱马匹也很爱护动物,因此不会因为这次坠马而有阴影或产生恐惧。洪温汉说,夫妻两原本打算10月到欧洲度蜜月,铃凯就想在当地的沙滩浪漫策骑,现在受伤无法如愿。问洪温汉,老婆是否觉得有点小遗憾?

他幽默笑说:“我跟她就开玩笑说,这样我就放心了,她就不能和那边的‘白马王子’一同骑马跑人了,哈哈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