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闯红灯区觅美食 叶全真芽笼被搭讪

叶全真来新拍戏,被陌生男人搭讪。(陈思源摄)
叶全真来新拍戏,被陌生男人搭讪。(陈思源摄)

字体大小:

49岁台湾乡土剧一姐叶全真来新拍新传媒新剧《229明天见》,没戏时搭地铁趴趴走,闯红灯区去觅美食,被陌生男人搭讪还要“请客”。

csy_5773_Medium.jpg

即将在9月3日晚上9点开播的新剧《229》,昨(8月21日)举行记者会,男女主角王沺裁和叶全真,以及本地艺人洪凌、张钧淯和新人周智慧均出席。

csy_5622_Medium.jpg
《229明天见》主要演员王沺裁(左起)、洪凌、叶全真、周智慧和张钧淯出席昨午的记者会。

叶全真多年前曾到新加坡拍戏,这次再参与本地制作,表示演员对手和工作人员都对她照顾有加,下戏之后她若时间还早,她也喜欢搭地铁趴趴走,一次到芽笼寻觅美食田鸡粥和肉骨茶,结果碰到“怪叔叔”上前搭讪,让叶全真小受惊吓。

叶全真说“我经过那间小食摊,在选看食物,突然发现有一个男人在一直盯着我看,后来他还上前问我‘小姐,要不要一起吃?我请你’。还好当时是白天,我为保护自己引起注意,故意提高声量回绝逼退对方,然后我就赶快转头离开。”

感谢王沺裁贴心照料

叶全真在《229》中与王沺裁一家四口都困在2月29日的同一天不断轮回,她甚至每天必须心脏病死一次,每天重复生离死别的痛苦。叶全真说,现实生活中,人生不可能重复,因此希望过好每一天,不留遗憾。

csy_6056_Medium.jpg

叶全真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也透露,初到狮城拍戏时,不小心中暑又感冒,王沺裁不仅贴心照料,还推荐了熟悉的中医师、先为她挂号,让她一下戏就能去诊所就医,透过滑罐和推拿,病很快就痊愈。

王沺裁将到中国拍戏

《229》是王沺裁恢复自由身后的首部作品,全剧几乎由他一人贯串,因此戏份很重,拍到他累趴崩溃。不过,他和叶全真都非常专业,后辈演员们也大赞两人,就算没他们镜头在旁边给戏,也都投入100%还真的流泪,带年轻演员入戏。

csy_6009_Medium.jpg

王沺裁昨受访时透露,接下来想到中国拍戏赚钱,希望筹集银弹,拍自己的作品圆梦。“有了一定的年龄和经验,就会想创组自己的作品。会想到中国闯一闯,就算当三、四、五线演员都不要紧,拍戏赚钱的同时,也收集自己的戏的灵感和题材。”王沺裁想拍一部讲述人与人情感的戏,离不开亲情、友情和爱情三大触动人心的元素。

洪凌张钧淯 没否认绯闻

洪凌和张钧淯在《229》中饰演一对小情侣,爱闹的王沺裁就在记者会上“爆料”,说张钧淯荧幕上下都见洪凌,不会闷啊?之前两人在拍长寿剧《118》时就传出绯闻,许多场合都同进同出。记者昨劈头直接问,两人也没否认绯闻,洪凌坦言张钧淯是高大威猛是她喜欢的类型,张钧淯也不排除两人走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真在一起,两人是否会公开?张钧淯望了望身旁的洪凌说,“若有一天真在一起,会考虑公开,但也要尊重对方的意愿。不过,我们现阶段是好朋友啦。”

csy_5641_Medium.jpg

洪凌在《229》里每天拍哭戏近12小时,下午时候已经虚脱崩溃,张钧淯则在不断重复的剧情中,一直被车“撞”,结果真的被撞上,让他膝盖手肘擦伤还一阵晕眩,但无大碍。

另外,《229》里也出现新脸孔,就是22岁的新加坡环球小姐周智慧。她本身出生新加坡,但因父母工作关系,在中国上海长大生活10年,之后返新在拉萨艺术学院念服装设计,之后休学闯娱乐圈。她最近被香港经纪公司看中签约,未来也会新港中各地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