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低调来新享用肉骨茶

周杰伦到发起人肉骨茶餐馆用餐恰巧遇上老板蔡水发生日,并向老板祝寿。(取自面簿)
周杰伦到发起人肉骨茶餐馆用餐恰巧遇上老板蔡水发生日,并向老板祝寿。(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刚在青岛完成第100场演唱会的台湾天王周杰伦,风尘仆仆低调现身本地知名肉骨茶店“发起人”,遇上过生日的老板,周董当场为他贺寿,老板也拒收他60多元餐费。

发起人肉骨茶餐馆昨午在面簿分享老板蔡水发与“周董”周杰伦的合照,写道:“很荣幸周董也来庆祝老板的生日。”

记者走访时向蔡水发了解,原来他昨天庆祝73岁生日,昨午2时许喜见周杰伦一行四人来到马里士他的店内,经纪人买单时,老板告知生日想要请客,周杰伦过后亲自向他祝寿。

蔡水发指出,周杰伦和友人及经纪人现身,相当低调,妻子昆凌则没同行,他们选择店内角落的座位,点了一桌肉骨茶和猪脚,总共60多元,周杰伦看起来心情很好。

周杰伦上周四和周五在中国青岛接连开了两场“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周五就在Instagram上分享首场演唱会的热闹画面,透露那是本次巡回的第100场。

他同天也贴文表示,旗下潮牌PHANTACi昨天将在吉隆坡开幕,还说“过几天我有空会去。”

昨天,他再次分享工作团队在飞机上合唱的视频,写道“在空中唱歌。刚刚完成我的演唱会,但我还在唱。”

蔡水发透露,周杰伦等人昨天乘坐一辆马国注册车牌的小型车辆前来。一般相信,他或是结束演唱会之后直奔马来西亚,一抵达就抽空来到新加坡享用美食。

虽然妻子昆凌没有一同去吃肉骨茶,但她也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分享,自己已经抵达新加坡,但没有透露行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