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夫妻圣淘沙“放风” 昆凌秀健美身材

昆凌在圣淘沙大尺度比基尼照,让网友看了兴奋又紧张。(取自网络)
昆凌在圣淘沙大尺度比基尼照,让网友看了兴奋又紧张。(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周董静悄悄溜来狮城吃肉骨茶后,再到圣淘沙“放风”,老婆昆凌更大晒健美马甲身材,让粉丝哗然。

周董昨天(8月26日)在个人IG上载了和好友在圣淘沙享受夕阳的照片,写说:“圣淘沙的海边,每个周末流行带狗散步#sentosa #sentosaisland #chill#lifestyle。”引来不少本地粉丝惊叹留言,希望能冲到圣淘沙和天王碰面。

周董刚在青岛完成第100场演唱会,前天就风尘仆仆低调现身本地知名肉骨茶店“发起人”,遇上过生日的老板蔡水发,周董还当场为他贺寿,前天下午发起人肉骨茶餐馆也在面簿分享老板与周董的合照。

尺度超大 网民酸“杰伦嫉妒不点赞”

天王嫂昆凌和周董婚后两年内连生了一双儿女,体态、外型仍保养得宜,人气、事业也更旺。她虽然没跟周董吃肉骨茶,但有在圣淘沙享受沙滩、阳光,也不忘跟粉丝分享动态,PO出美照却让网友吓呆了,超大尺度比基尼,露出大片锁骨、香肩,及纤细蛮腰和结实腹肌,让众人直呼好辣,还有人紧张表示:“这样周周会生气!”还有人观察按赞帐号狂酸:“杰伦嫉妒不点赞”笑翻众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