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排队等购票被砍伤 刘德华:心很不舒服

歌迷排队等待购票被砍伤,刘德华(左图)呼吁歌迷保持冷静。(互联网)
歌迷排队等待购票被砍伤,刘德华(左图)呼吁歌迷保持冷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天王刘德华即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香港即将在9月4日公开售票,但已有不少民众在售票处排队、等待,没想到却有歌迷遭到两名男子用刀砍伤。得知消息后,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拍摄影片并沉重地说:“今天听到一个很不开心的消息,伤人事件令我内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实我想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能够平平安安地买演唱会门票,开开心心来看我的演唱会。”并提醒粉丝在排队过程中保持冷静,注意安全,强调粉丝的安全是他开开心心表演的最大动力。

据报道,刘德华世界巡演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1月3日在红馆开跑,首场虽然9月4日才开始公开售票,但从25日开始就有歌迷通宵排队。现场消息称,26日凌晨4时许,在柴湾的售票点排在第二位的一名中国大陆男子正躺在地上睡觉,突然被另外两名讲粤语的男子拍醒,让他离开。大陆男子没予理会,两名男子悻然离去后,疑似又折回,并用刀袭击大陆男子。结果,现场留下大片血迹,伤者左耳及双手手臂中刀,被闻讯赶来的警员送医急救,案件起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