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摘婚戒传情变

李晨最近为电视台录短片VCR,被发现已拿掉原本高调戴在手上的婚戒。(互联网)
李晨最近为电视台录短片VCR,被发现已拿掉原本高调戴在手上的婚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范冰冰被爆下个月(9月)生日当天复出说明,李晨摘婚戒传情变。

范冰冰涉入逃税丑闻,她与经纪人穆晓光传出被捕,至今仍未对此消息有任何说明,如同人间蒸发。香港《星岛日报》今天(8月28日)报道,范冰冰已打算全面复出且对外说清楚,时间就订在9月16日她37岁生日。

另一厢,范冰冰昔日闺蜜、女星邵小珊更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而且与李晨早已分手。巧的是,最近李晨日以节目《奔跑吧兄弟》成员身份为电视台录短片,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已拿掉原本习惯戴在手上的婚戒。

他在去年9月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之后,小两口便常常各自戴着婚戒,就连5月李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出席主演的电视剧《七日生》开镜仪式上亦如此,对照如今的影片中,他全程未戴婚戒,引起大众好奇背后原因。

20180828_showbiz-lichen-02_Medium.jpg
范冰冰被爆下个月生日当天将全面复出。(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