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音乐剧秀“舞功” 黄靖伦:担心彩排后酬劳减

字体大小:

由圣淘沙名胜世界呈献、新台韩团队携手打造的本土版华语歌舞音乐剧《恐龙复活了!》昨早举行记者会,首次介绍三位参与演出的主要演员,包括本地艺人黄靖伦、凌霄及台湾歌手林凡。

黄靖伦跳舞是出了名的“同手同脚”,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很开心这次能回家演出,也指此次是前所未有的尝试,因为之前所参演的音乐剧中,他只需唱歌、走位和演,这次却多了他最怕的舞蹈环节。

他笑说:“大家知道我跳舞是‘有限公司’,不是很厉害,听说这个角色需要大量地跳舞,是极大挑战。”会否趁机要求加酬劳?“我还担心他们看完后,把我的酬劳减低,现在压力非常大,哈哈。”

音乐剧下个月开始彩排,黄靖伦说,之前看其他剧团演出这出剧,发现当中有不少群舞部分。

“如果一个人跳,可能我跳错观众不会知道,但一起跳,观众可能会觉得他们(其他舞者)跟不上我,哈哈。”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会找来有百老汇经验的老师为剧编舞。

虽然这是黄靖伦第一次跟林凡合作,但他指林凡其实是他的贵人之一,“我能出道靠她!当年《超级星光大道》唱她的《一个人的生活》,也是这首歌让大家注意到我。”

他笑言,能跟“贵人”合作很忐忑,原本以为两人在音乐剧中有感情线、激情戏,“后来发现没有,幻想小小破灭,哈哈,就好好在戏里面欣赏她好了。”

林凡将首次在本地跨年

林凡在音乐剧中饰演埃及艳后,是复活的文物之一,剧中个性活泼,她说,情歌唱多了,大家或许会觉得她私下个性比较安静,但原来私下的她爱搞笑,“期待角色带给我不同的发挥,让观众能看得到。”

她年初在台湾刚参演一部音乐剧,《恐》将是她首次走出台湾参演音乐剧。

她说:“年初有演音乐剧,肢体记忆应该还没有被消除,但这是我第一次演出这么多场,共31场。”

虽然是首次搭档,但她期待与凌霄和黄靖伦合作;届时,她也将第一次在本地跨年。

“我会在这里待两个月,在新加坡有亲友,会花蛮多时间见亲友吧,也很爱吃这里小摊贩的美食。”

凌霄谦称“音乐剧后辈”

十年前曾参演音乐剧,凌霄谦称“音乐剧后辈”。

凌霄说,一向很少演音乐剧,《恐!》是第二次,第一次则是十年前与陈松伶的一部音乐剧。他表示被《恐》剧本吸引,认为在剧中饰演的博物馆馆主将会是一个挑战,“角色带有喜感,希望能演好,这对自己也是一个考验。”

他将与黄靖伦和林凡有对手戏,谦称:“我不敢说他们是后辈,我在音乐剧是新人,经验没有他们丰富,大家一起合作希望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他透露,11月将到台湾进行一个月的彩排,之后返新再排练,12月正式演出。

联合晚报和电台96.3好FM是这场演出的指定宣传媒体。

新台韩团队携手打造本土版《恐》

曾荣获“韩国最佳家庭音乐剧大奖”的音乐剧《恐龙复活了!》以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国立埃米塔什博物馆为背景,由新、台、韩顶尖创作团队首度携手重磅打造,狮城全新呈献本土版的华语歌舞音乐剧,结合最新多媒体设计与美妙的音乐,活灵活现的恐龙化石偶将逼真登场。剧情讲述两名盗墓者夜晚潜入博物馆偷走价值连城的小霸王龙化石“塔鲁”,为了帮助丢失宝宝的恐龙妈妈,娜莉、高峰、大发与博物馆朋友们开启寻找塔鲁的探险旅程……

音乐剧《恐龙复活了!》

日期: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13日

时间:下午2时、晚上8时

地点: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38元、58元、78元、88元和10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购票:名胜世界剧场售票处、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