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出世他落泪 翁清海三喜临门

字体大小:

本地武术冠军,42岁前艺人翁清海升格为人父,同时也将开设新的武坊学校,而他不久前也刚升任新加坡全国武术总会武术主任,可谓三喜临门!

翁清海与39岁圈外妻子美玲去年结婚,今年6月《新明日报》报道他一索得男,老婆怀孕6个月待产期为9月。翁清海昨晚受访时也证实,老婆已在数天前顺利生下宝宝,儿子重约3公斤,母子平安。

翁清海透露,宝宝出世时由他亲自剪脐带,更忍不住落下男儿泪。“真的很想哭很感动,女人怀胎生子很不简单,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当爸妈后就更能体会父母亲的爱和伟大。因为父母都会希望能给予孩子最好的。”

不少艺人朋友如马艺瑄等,也都第一时间探望小宝宝,马艺瑄也在IG上分享抱着宝宝“爱不释手”的照片,让翁宝宝可爱俊俏模样曝光。

20180902_enews_smqinghai2_Small.jpg
翁清海儿子非常可爱。 (图片:由翁清海提供、取自网络)

翁清海说,太太怀孕期间,就已经请坐月婆为他们上育婴课,为迎接宝宝做好准备。翁清海说,除了上网找育婴资料,身边很多朋友,也与他分享爸爸经。

生产后,坐月婆也告诉夫妇两,宝宝学东西很快容易带,像前天第一天喂奶,虽然有点难度,但宝宝很快就学会,一天内就解决喝奶问题。翁清海笑说:“像我知道宝宝大便了,我就要求护士让我学帮他擦屁股换尿布和包婴儿布,谁知道他突然尿尿,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哈哈哈!当爸爸跟习武一样,需要练习才会上手。挺好的,我本身很喜欢小孩子,开武坊也经常接触小孩和年轻人。”

10月开设新武坊学校

除了忙着享受为人父的喜悦,翁清海最近也忙着筹备新武坊学校的事宜。他将在来临10月,于东部开设6000多平方米大的新武坊学校,也会和本地歌手沈志豪合办体能课程项目。另外,他也在上个月,正式出任新加坡全国武术总会武术主任。

“接下来,希望能为国服务,致力推广新加坡的武术运动。其实,这段期间,事务繁琐,同时还得兼顾老婆怀孕生子,所以忙得不可开交。真的很感激身边的好伙伴和好朋友们的谅解与支持,这段期间很多工作就麻烦他们帮我‘顶一下’了。深深感受到兄弟们的鼓励与支持。”

是否会再追一个小孩?

翁清海笑说:“那是当然的!我一向来对自己工作都非常认真,也希望还可以同时把父亲的本分做好,尽力而为。现在,家人对我来说,就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非常感激和感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