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接黑函爆料指黄暄婷爱爆粗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暄婷台前勇夺最佳新人奖,台后爆出是非。(档案照)
黄暄婷台前勇夺最佳新人奖,台后爆出是非。(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星二代”艺人黄暄婷今年勇夺“最佳新人奖”,前途一片看好,但《联合晚报》接到一封爆料黑函,指她平日爱爆粗口,今年(2018年)新传媒红星大奖期间在后台对工作人员全程黑脸、大发雷霆,并数落她未红先骄、做人表里不一。她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承认会说粗口,但承诺会改正,至于黑脸,她说自己是紧张。


黄暄婷两年前签约李荣达的经纪公司“Starlist”出道,因为甜美可爱、乖巧懂事,形象很好,也是本地“星二代”出道潮的先锋。她去年演出电视剧《Z世代》表现不俗,以大热姿态赢得今年红星大奖的最佳新人奖,被看好是本地一颗新星。


不过记者最近接到黑函,指她平日爱爆粗口,和其“好女孩”的形象不符,又指红星大奖期间,她曾后台对工作人员全程黑脸,讲话不礼貌,做人私下和对外各有一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