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迎第二胎

方媛难得秀出女儿的模样。(图:网络)
方媛难得秀出女儿的模样。(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下月53岁,郭富城赶进度追儿,昨证实“双喜临门”,31岁老婆方媛(Moka)怀第二胎。

郭富城(城城)去年4月结婚,同年9月10日喜获一女Chantelle。上星期天(9月2日),他大手笔包下香港迪士尼酒店为爱女Chantelle举行生日会,当日邀请了多对艺人夫妇带子女出席,当中包括沈嘉伟及邱淑贞,张智霖及袁咏仪、杨千嬅及丁子高等。小朋友生日如此大排场,原来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城城即将再做爸爸,老婆再次怀孕。

《苹果日报》收到消息,当天,城城全程难掩喜悦,跟好友主动表示自己“双喜临门”,而Moka有孕已超过三个月,故城城选择在女儿生日会上,跟好友分享喜悦。

城城在今年农历新年曾公开表示想尽快追生儿子,事母至孝的他要给母凑成一个“好”字。再者,他也不希望孩子的年纪差太远。

所以,女儿刚满一岁,他就宣布将迎接第二个小生命,成功三年抱两。

而Moka今年3月出席品牌活动时,曾表示喜欢男孩,也大方直认不设防追儿:“小孩是天注定,我们是有计划。”

她也大赞城城是好爸爸:“他很喜欢女儿,经常争着抱。我不会吃女儿的醋,他喜欢女儿我也开心。”

经理人小美:未接到喜讯

对于城城再做父亲,其经理人小美表示至今尚未接到城城的喜讯。“不过,如果是真的,肯定是开心事。我当然希望听到好消息,也希望大家给多点祝福城城。”

昨天,Moka 也在IG贴出女儿谈玩具钢琴的影片,虽然影片是从上往下拍,未清楚拍到正脸,但仍让粉丝直呼“超级可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