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媒称范冰冰 “已被控制将受裁决”

范冰冰行踪备受关注。(互联网)
范冰冰行踪备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暴后,已神隐近3个月,行踪备受关切。昨天,中国媒体《证券日报》报道指“范冰冰确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

《证券日报》是《经济日报》主管、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而《经济日报》是中共中央直属党报,顶头上司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被认为报道应该有高公信力,可是报道上载几个小时后就被删掉,令人好奇。

《证券日报》还指“阴阳合同”不过是冰山一角,范冰冰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

范冰冰目前行踪不明,先前曾传出遭逮捕,但消息皆未经证实。昨天又爆出她涉嫌其他两个罪名,现在遭到控制,已在接受调查。

名嘴崔永元日前爆料,范冰冰仅在剧组客串待4天,就收到6000万人民币(约1200万新元)酬劳。为了逃税,工作室出两个合同,分别为1000万人民币(约200万新元)和5000万人民币(约1000万新元),前者用来纳税,后者则是要逃税。依照税法计算,5000万要缴纳45%的个人所得税,计算后发现4天就逃了人民币2250万(约450万新元)的税。

据港台多家媒体早前爆料,范冰冰将遭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其中,她所演出的《巴清传》及《爵迹2:冷血狂宴》上映日期一改再改,现在有很大的机会“绝迹”。她也遭Mel Gibson(梅尔吉逊)监制、Bruce Willis(布鲁斯威利)主演的《大轰炸》删光客串镜头,近日又爆出主演的《她杀》准备换角重拍,改由杨幂上阵救火。也有报道指,她被踢出好莱坞女特务动作新片《355》,传她饰演的角色由章子怡接替。

网友纷纷表示,“这次恐怕要凉透了”“扯上贪腐就完了”“彻彻底底完蛋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