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家中产子

嘉欣与夫早前与长女的合照。(网络图)
嘉欣与夫早前与长女的合照。(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钟嘉欣昨午(6日)在社交网贴图,宣布儿子已出世,而且是在家里接生。这次虽顺产,但分娩时很痛。

她也透露,宝宝重3.23公斤,名叫Jared Anthony Leung,脸圆圆鼻大大,样子跟她老公Jeremy如饼印一样。之后,钟嘉欣再透过录音短讯,介绍新生儿子给大家认识:“我儿子很健康,很多头发,他出世时样子像姐姐Kelly,我们全家都笑说,我好像生了对龙凤胎,因为Jared和Kelly的样子真的好像。这次生宝宝的过程很顺利,是顺产,虽然真的好痛、好痛、好痛,但最特别这次选择在家生。”

钟嘉欣表示加拿大政府十分支持自然分娩,她很感恩有一组很好的助产士,给予她很多专业意见及情绪支援。

得知钟嘉欣添丁,一班好姐妹都替她开心。苟芸慧昨受访时先是恭喜钟嘉欣,并赞钟一直是个很勇敢的人,不惊讶她选择在家中自然分娩。王君馨也赞道:“嘉欣这次在家生宝宝,觉得她好勇敢和厉害!”而岑丽香笑说:“宝宝好像姐姐Kelly,是个男生版的Kelly宝宝,好可爱。希望嘉欣好好休息,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目前怀孕中的李亚男则透露:“不知道详情,只知道她生了,事前已恭喜过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