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三姝笑说“嫁给彼此” 新歌MV重现Selina烧伤意外

S.H.E三姝在MV中穿上婚纱,象征嫁给彼此。(互联网)
S.H.E三姝在MV中穿上婚纱,象征嫁给彼此。(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子天团S.H.E日前为新歌《17》拍摄MV,所属华研砸下千万元台币、出动近200名工作人员,重现S.H.E出道17年来的点点滴滴,如2003年Ella因受伤无缘出席金曲奖领奖,以及2010年时Selina因拍戏不幸遭烧伤等,最后她们穿上婚纱笑说“我们嫁给了彼此”,象征S.H.E不管多久,都无法被拆散。

MV中也提及Selina因演戏遭烧伤的过往,原先公司为保护Selina极力反对,但Selina大方地说:“这是我们很深刻、很重要的记忆,对歌迷来说也是。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渡过了这个难关,现在又站在一起,我觉得不必在意,这就是我们的故事。”爆炸场景用电脑特效合成,没戏份的Ella和Hebe主动现身片场,陪同Selina面对,并说:“这次我们陪着你,你不要害怕!”姐妹情深令人为之动容。

对S.H.E来说的重要时刻,便是获颁2003年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但当年Ella因伤缺席,错过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导演透过MV,让她们穿着当年金曲奖的复刻版礼服,完成一起上台领奖梦想,Ella也趁机发表当年没机会讲的感言:“对我们而言,团体组合就是最重要的事,得到肯定非常感谢。我们要感谢唱片公司、老板对我们的支持,也要感谢公司所有的同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