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再开战:“比说谎不如吴亦凡”

陈冠希及吴亦凡(左)的嘴砲再起。(互联网)
陈冠希及吴亦凡(左)的嘴砲再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华人世界两名嘻哈歌手陈冠希与吴亦凡又开战了!中国大陆的吴亦凡先前在《中国新说唱》节目再创流行语“skr”,就被香港的陈冠希质疑懂不懂嘻哈的精神与态度,最近又有网友在他社交媒体留言挑衅称他不如吴亦凡,陈冠希火大回击“如果是比化妆和说谎,那确实不如吴亦凡”!

《中》节目导演车澈在微博接着开砲,暗指从没有找陈冠希上节目:“我们正眼看过你吗?你行你自己做个节目啊。不找你,不想找你,不会找你,永远不会找你。”

张震岳、吴亦凡、潘玮柏、邓紫棋 躺着全中枪   

陈冠希与节目的战争没完没了。从节目组公布导师为热狗、张震岳、吴亦凡、潘玮柏及新加入的邓紫棋后,陈冠希就看不惯用英文开酸:“饶舌歌手?哈哈哈你意思是舞台上都是婆娘,不是饶舌歌手对吗?”,但也附但书向热狗致敬,表示没有说他。后来吴亦凡通过创作“skr”呛回去:“说我不会说唱的,只是不懂说唱文化的多样……想要热度、想靠骂我红到爆,每天言语攻击、背后挑衅,怎么不拿出点成绩?”如今战火再开,吴亦凡尚对此回应。

众所周知,陈冠希作为在嘻哈领域有一定资历的音乐人来说,肯定是有权力点评的,但是他的言语太过粗暴,太不文明。《中国新说唱》的前身是《中国有嘻哈》,其爆红成绩不是偶然,是制作人、选手用汗水换来的,但是在陈冠希的口中就变成了一文不值。

网民:火气大没受邀上节目?

有网民认为陈冠希明明有资格但是节目组却没有邀请他,或许是因为他这脾气太火爆,要是邀请他参加节目的话,那估计一言不合就开战了吧。而且他的骂人方式,一般人还真忍受不了。

就有网民气不过,纷纷指责:“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了,嘴巴还这么毒。”甚至好友网友表示“自己生的就是女儿,还不懂得尊重女性,这样的人观众是不欢迎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