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黎明传健康又亮红灯

颜黎明。(档案照)
颜黎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谣阿姐”颜黎明(55岁)惊传健康再亮红灯!

音乐战友“海蝶音乐”吴剑锋及“弹唱人制作室”负责人蔡忆仁曾传问候简讯,但都“已读没回”。

他们受询时,都异口同声说:“相信她需要时间休息,不打扰她。”

《新明日报》今早尝试联络颜黎明,电话拨通,可是没人接听。记者留言到她语音信箱,但截稿为止,都没收到她的任何回复。

颜黎明旅居香港多年,2016年4月,她透过海蝶音乐公布患上罕见癌症——滑膜肉瘤(synovial sarcoma)。当时在香港的她,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透露,早在2013年被确诊患上滑膜肉瘤,隔年又被确诊患乳癌。由于滑膜肉瘤多长在肺部,她过去三年已动5次手术,其中4次是切除肿瘤,一次则切掉一片肺,也影响了声线。

幸好切除乳癌肿瘤后,她的身体已无大碍。

个性乐观的颜黎明当时还透露,完成了25次电疗后,与老公飞到东京赏樱,当时她说:“我的状态很好,能吃能睡,根本不像癌症病人”,俨然是抗癌勇士。

2016年4月,她回新出席由海蝶音乐主办的“唱新谣,爱生命”的新谣慈善活动,为活泼儿童抗癌基金筹款。在活动现场,她更剪下10寸长发,做成假发,捐给有需要的癌症病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