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总统星光慈善” 总统伉俪将“妇唱夫随”

哈莉玛总统夫婿阿都拉(中)与Audio Post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左)及郑惠玉合影。(麦如丽提供)
哈莉玛总统夫婿阿都拉(中)与Audio Post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左)及郑惠玉合影。(麦如丽提供)

字体大小:

为不少本地与海外电影进行后期音乐音效制作的新传媒Audio Post将首次与哈莉玛总统伉俪合作本届“总统星光慈善”演出。

哈莉玛总统将在节目中表演歌唱,夫婿阿都拉则为她弹吉他。阿都拉前天(13日)到Audio Post与Audio Post的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见面,麦如丽透露:“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很友善。”她介绍Audio Post,也让他看了缅甸大制作电影“Hate Of Obsession”五分钟片段,音乐音效让他仿佛身历其境:“他说感觉好像去到缅甸。”

总统伉俪会分开录制

Audio Post前天也为阿都拉准备了吉他,不过他还没碰到:“下周会再过来,应该会试吉他。哈莉玛总统大概是26日至28日会过来。他们会分开录制。”麦如丽说。

总统伉俪毕竟不是艺人,麦如丽说筹款当晚要他们作现场表演,有点冒险:“所以我们还在探讨是要预录或现场表演。”

能与总统伉俪合作,麦如丽感到惊喜与荣幸。阿都拉出现在Audio Post当天,阿姐郑惠玉刚好在那里录制她的作品,也开心地与阿都拉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