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拍戏7%烧伤 杨盼盼手术后报平安

杨盼盼马国拍火灾戏时遭火吻。(互联网)
杨盼盼马国拍火灾戏时遭火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杨盼盼手术后,在社网报平安,还“送”水果和花给伤者,留言:“愿你、男女主角和众村民,早日康复、坚强,为你们祈祷。”

杨盼盼(59岁)的右手、双脚、额头和面颊有7%二度烧伤,其中,右手伤势最严重,昨早(9月18日)已动了去除手部死皮和修复手术。手术后,情况稳定的她在IG(社网)上报平安,并祝其他伤者早日康复,表现得很坚强。

yang_pan_pan__Medium.jpg
杨盼盼马国拍火灾戏时遭火吻。(互联网)

香港《苹果日报》问她的女儿Jessica关于她的进一步状况,她以手机简讯回复她很好,不用担心)

至于何时可回港?Jessica再答:“不知道”

这起火患发生在前天早上约7时06分,地点就在雪州浦种,当时在拍摄《大地回春》贺岁片的最后一场戏。

fire2_Medium.jpg
意外发生一刻的一分钟录影片段曝光。(互联网)

罗家英:一度忧她会破相

昨傍晚抵港的罗家英说,他上机前到特地医院探望杨盼盼:“她现在好多了,没有喊痛。但,现场烧到的那一刻,真的好痛、好痛,满脸都擦上烫伤膏。”透露一度担心杨盼盼会破相。

他也说,原本杨盼盼在拍戏贺岁片后,要到台湾动骨盆手术,但,意外发生后,手术日期被迫挪后。

luo_jia_ying_new_Medium.jpg
罗家英昨已平安返港,叙述火噬现场状况。(互联网)

罗家英说,放火的地方其实离众演员很远,现场也有消防和救护人员,安全措施充足。“准备拍摄前半小时指导将电油泼在地上,怎料随着用来救火的水流到很远,加上拍之前下过雨令地下很湿,电油流到水面大家也不知,一点火便抢火,大家看着火来到想走都来不及。”

他说,杨盼盼当时站在最前面,又想救其他人,令她也跟着跌倒、烧伤,右手皮也磨掉。”

他也说,伤者全部有买保险,据他所知,剧组已暂停拍摄。不过,他和杨盼盼的戏分已拍完,电影会如期在明年农历新年期间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