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爱当宅男 老婆以为他有病

主持人陈鲁豫(左)与周润发乘坐天星小轮。(互联网)
主持人陈鲁豫(左)与周润发乘坐天星小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周润发日前上中国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透露私下爱宅在家里,是个很闷的人,连老婆都以为他有病。

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结婚32年始终恩爱如昔,谈起与妻子的相处模式,发哥说:“我感觉她会很闷,我是一个很闷的人,因为我每天做完运动以后,就在家里待一天了,不出去了。”

鲁豫问:“你不觉做一个女性,老公每天在身边会很开心?”发哥妙回:“她以为我有病,但我不想(出门),我上上网、听听音乐,就过一天。”

相反的,发哥觉得娶了发嫂,他有了她的照顾,开心得不得了,很舒服。

20180920_showbiz-zhou-02_Medium.jpg
发哥发嫂与陈鲁豫合照。(互联网)

周润发与发嫂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就警告过她:“我不会跟你结婚的喔!”为什么?发哥说:“我感觉不要给她包袱,两个人走在一起就为了结婚?”那为什么后来又改变了?发哥说愿意跟陈荟莲结婚的理由是:“她为我做了太多,我觉得要给她一个名分吧!”

鲁豫问发嫂:“那跟一个电影巨星在一起难不难?”发嫂的回答:“我没想过这些东西,我做回我自己,没去想发哥要带我怎样、怎样做,我没有,就做回我自己,普通人一个。”就连听到发哥说不会娶她,她当时也觉得没什么,不需要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条件,才愿意去做。

新片中打斗

发哥与郭富城主演犯罪电影《无双》,63岁的发哥在片中化身伪钞大盗,除了提枪上阵,还有一幕他露出精实的上半身,帅气大展雄风。

发哥这次不但需要具备大哥大强势的个性,也要有幽默的一面,同时还有大量动作场面。近年来特别钟爱爬山的他,谈到拍片心得时兴奋地说:“很久没有演过这种角色了,演得比我去爬山还过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