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演《延禧》有憾

“海兰察”王冠逸是最新的《优1周》封面人物。
“海兰察”王冠逸是最新的《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今年最夯中国宫廷剧《延禧攻略》的“海兰察/海大人”,虽不是男主角,但老徘徊在“乾隆皇帝”聂远(40岁)和年轻帅气的“傅恒”许凯(22岁)身边,出镜率不多也不少。海兰察在戏中,他还痛失与欢喜冤家“明玉”姜梓新(22岁)的缘分,令粉丝十分心痛。

饰演海兰察的本地男星王冠逸因《延禧》热播知名度暴增,他上个月趁着哈芝节(8月22日)短暂回新,在不到24小时的仓促行程中,接受《优1周》面对面专访,透露在《延禧》第61集中那场痛失挚爱的哭戏,为他留下想“重来”的遗憾……

今天出版的第668期《优1周》杂志,除了王冠逸的专访,其他精彩内容有:韩流偶像具荷拉的暴力拉扯,周杰伦在新马的“夫唱夫随”,美国第70届艾美奖的幸福花絮,本地方言电视剧《好世谋》(Ho Seh Bo)的“双双对对”,喝茶的二三事,介绍关岛的闺蜜游,以及继续介绍10月革新版的新包装。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10对润娥Yoona“So Wonderful Day”巡回粉丝见面会Cat 1门票(每张票价值$202)、10份《Smallfoot小脚怪》礼包(iPhone 8手机壳、造型笔、青少年手表、造型拖鞋、笔记本、少年汗衫和一对戏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