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0岁将“造人” 杨怡:上天安排

杨怡称保持身体健康,不怕步入40岁大关。(互联网)
杨怡称保持身体健康,不怕步入40岁大关。(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40受孕难?杨怡明年将踏入40岁,直言造人要:“上天安排。”

杨怡和罗仲谦结婚两年多来,外界不断追问两人何时生个胖宝宝,日前,杨怡为宣传新剧《再创世纪》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说由上天安排吧!

“我妈妈虽然是传统女人,但思想很开通,有时还会跟我们说有没有小朋友都不要紧,最重要健康开心。”

杨怡说,她和罗仲谦婚后至今都有工作,经常两地相隔,可说是聚少离多,要生孩子嘛,一定要有时间配合,若配合不到就继续等待。“眼前最重要的是,先调理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缘分来了就会到。”

那要生多少个?杨怡答道:“其实无所谓,一个都很好,不过两个就有个伴,有弟妹会开心一点,family会大一点。”

对于自己明年将踏入40岁,杨怡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畏惧,并自信地说:“我见关过关,过关斩将。每个人都会有这一关的,我不会怕,自己保养好就OK的,最紧要保持身体健康,自然不怕踏入40岁。”

回巢拍剧身价翻倍

离开无线多年,杨怡去年回巢拍《再创世纪》,身价翻倍。

据知,杨怡回TVB拍《再》每集是5万港币(约8700新元),共拍了36集约180万港币(约31万新元),相对以前一集1万港币(约1700新元),简直是天渊之别。而这次回巢拍剧,杨怡直言目前可以去争取想演的角色,甚至推掉不想演的角色,工作的心态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搏命。

此外,杨怡受访时提及与罗仲谦的相处之道,她列出4秘诀,即遇到什么问题都要讲,不能有心病,不要有怀疑,要当朋友和知。她说,这样夫妻之间就可以保持很好的沟通和相处方式。

杨怡主演《再创世纪》周一至五晚上9时30,透过Hub 翡翠台(星和838频道)播映,也可通过Hub戏剧首选(星和860频道)随时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