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常去探班 爆刘恺威已离婚

 Britney贴出与刘恺威的合照。(网络图)
Britney贴出与刘恺威的合照。(网络图)

字体大小:

富家女常去探班,网上爆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两年了!

刘恺威和杨幂结婚四年,但近年两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因而曾多次传婚变,不过两人矢口否认。

liu_kai_wei_yang_mi_edit_Medium.jpg

上周三(9月12日)杨幂生日,以往刘恺威都会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放闪祝福老婆,然而今年却没有任何表示,未免让外界揣测两人婚姻或许已经生变。

刘恺威杨幂没出面澄清

日前,网上有人爆料刘恺威与杨幂已经离婚两年,刘恺威也另结新欢,不过,对这传闻,两人之间未出面澄清。

爆料人说,刘恺威已经另结富家女新欢Britney,并贴出Britney去探男方班时拍的照片,更指Britney在7月时就透露刘恺威和杨幂离婚两年了!

liu_kai_wei_2_Medium.jpg

此外,爆料人还贴出Britney的微博账号,根据该账号资料,Britney声称来自英国,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现从事金融业,是老板级。从该微博的照片所见,Britney的生活奢华,经常旅游又有私人飞机,还不时大晒性感照骚骄人身材,更有大量与明星的合照,包括:郭富城、陈奕迅、张艺谋、张榕容、林书豪、易建联、Bruno Mars等。而她和刘恺威的合照,其实是去年10月,内文则写道:“帅帅的 #刘恺威#”。

虽然爆料者说,Britney曾在7月爆刘恺威已经离婚两年,不过,她不是在微博贴文,而是在另一社交网站,但该文已经被删除了。因此刘恺威与杨幂是否真的离婚,至今仍是个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