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玲赴俄拍剧 遭醉汉街头骚扰

陈凤玲到中国和俄罗斯拍戏,对一起都感到新鲜有趣。(星艺经纪)
陈凤玲到中国和俄罗斯拍戏,对一起都感到新鲜有趣。(星艺经纪)

字体大小:

在俄罗斯街上被醉汉骚扰,让陈凤玲饱受虚惊!

陈凤玲8月中随堂堂映画的摄制队前往中国和俄罗斯拍摄网剧《北京到莫斯科》,故事叙述一个男生从昏迷中醒来后失忆,唯一记得的是一个叫Kloudiia(陈凤玲饰演)的女生,于是决定和好友去寻找她。

他们此行两个月内到三个城市,从北京到蒙古到莫斯科,住7间饭店、搭四次飞机,对陈凤玲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她受访时说:“每一段的行程都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去不同国家体验,我不会适应不来,反而很期待下一站,一切都很新鲜。”

出国在外,他们每天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状况,比如因为车子迟到,导致大伙差一点赶不上从北京去蒙古的飞机,而在俄罗斯小镇街道上遇到醉汉,也让陈凤玲非常难忘,“我们现在已经到了俄罗斯的第三个小镇,几天前在街上遇到喝醉的男生,对着我们几个女生说了一堆听不懂的话,感觉还蛮危险的。幸好后来他的一个女性朋友把他拉走,还向我们道歉,当时有点吓到,但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都很OK,我很享受这里的大自然和风景。”

她也享受外国的好天气,“每天走出去就是冷气的环境,很舒服。当然会有富挑战的地方,也可能碰到突发状况、天气的转变等等,但庆幸的是这个团队很齐心,到目前为止还蛮顺利的。”

蒙古的风景让她印象深刻,“蒙古真的很漂亮,风景美得很震撼,我和同剧演员吴俐璇(马来西亚演员)和黄河(台湾演员)趁休息日去蒙古大草原骑马,骑到屁股蛮痛的,但心情很放松,在上山的感觉是在新加坡体验不到的,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每天与男友联系

这趟一去就是几个月,陈凤玲坦言会想家,每天都和男友徐鸣杰和妈妈联系。

她说:“近几年开始会想家了,以前去上海念书或者去马来西亚拍戏两三个月,都不会想家,但这次在不同城市呆了两个月,很想念新加坡的家人和食物,也想念熟悉的味道和天气,所以天天都跟鸣杰和妈妈联系,他们的鼓励一直支撑着我。”

她和男友通电话也会讨论剧本,“我也会为他最近的一些发展感到开心和激动,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勉励支持,很感谢他在精神上和工作方面给我一些支持和意见,我觉得这样的关系很健康。”

与金钟视帝合作愉快

陈凤玲二度与冯伟衷合作,但两人对手戏不多,“跟我戏份最多的是台湾演员黄河,当初知道和他合作时蛮有压力的,因为知道他16岁就是金钟奖视帝了,但他私底下很随和,跟他合作很舒服。”

参与演出的还有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陈凤玲曾在马国拍戏时遇过她,“这次合作发现她是很有想法和主见的演员,大家个性不同,所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能和来自不同地方的演员合作,让她觉得感恩,“我会观察他们对戏的想法和热忱,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