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化身“四手天王” 《优1周》明首播广告

刘德华化身“四手天王”。(互联网)
刘德华化身“四手天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华仔)化身“四手天王”,弹琴、拉小提琴、煮饭等,创意十足,粉丝赞赏。

华仔伤后复出新闻不断,首先是为新片《扫毒2天地对决》进行宣传,在12月份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2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为OSIM按摩椅拍摄了附有创意的广告。

在这则广告中,华仔化身“四手天王”拥有四只手能同时弹琴、拉小提琴、煮饭,还能用四手举重。

华仔笑说:“为了这个广告,真的十八般武艺全搬了出来,好比拉小提琴,其实我一点也不懂,希望这次‘首度表演’能为观众带来惊喜。”

其实拍摄这支广告时,华仔后面有位男演员负责扮演他的另外两只手,为了效果自然,华仔事前与演员做了不少沟通及排练。如果真的拥有四只手?华仔表示最希望能举办握手会,因为太多粉丝排不到队,这样就能跟更多粉丝近距离接触,“让粉丝少一点等待。”

华仔这段精彩的广告影片,将于明天(9月24日)在早上9时,在《优1周》的官方网页首播,届时,你还能观赏到广告影片的幕后花絮和访问。网址是uweekl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