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最后一搏 申请与受害人当庭对质

高云翔本月20日在澳大利亚出庭。(路透社)
高云翔本月20日在澳大利亚出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悉尼讯)36岁中国男星高云翔与另一男子王晶3月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案,目前仍在当地法院审理,最近一次于上周四(20日)开庭。有媒体日前专访当地华人律师唐林说明高云翔案,唐林爆料高云翔、王晶接下来将最后拼死一搏,申请与控方及证人当面交叉质询。

唐林受访时指出,高云翔与王晶的律师向法庭提交申请,要在启动初步听证时传唤证人,高云翔的律师认为,受害女子张曦前后提交五份证词有很大出入,当庭对质意愿强烈。因此质询“张姓受害人是否同意与高云翔和王晶发生关系”,会是二人性侵罪名是否成立的关键。但至截稿为止,尚未获得高云翔委任律师说法,但澳媒一致认为,此新闻可信度极高,“当庭对质”求全身而退,恐是高云翔最后一招。

高云翔演出《芈月传》“义渠王”一角爆红,3月卷入性侵疑云,至今仍滞留悉尼受限居住地,每天早晚还要到警局报到,并随身配戴电子检测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