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女星爆:林青霞已离婚 赡养费3.5亿

林青霞与邢李㷧一家有三个女儿,她视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为己出。(互联网)
林青霞与邢李㷧一家有三个女儿,她视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为己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6年林青霞否认离婚传言之后,持续息影生活;今年4月她获颁意大利远东电影节的终身成就金桑奖,之后被拍到跟洋男电影约会;现年63岁的她,看似一切无波,没想到离婚传闻悄悄再起。

据传,不久前影剧圈一场极秘的私人聚会当中,不知怎的聊啊聊的,就聊到了林青霞,席中有名A咖女星突爆:“她离婚了啦!拿了港币20亿元(约3.5亿新元)赡养费……”

A咖女星突爆林青霞已离婚,震惊在座所有人士。虽然林青霞长久以来都有一波波的婚变传言,但最后都因否认而不了了之;不过如今再从如此权威的A咖女星口中听到,可见名流圈恐怕已经传了好一阵子,于是听来可信度就大大提升许多。

尤其“港币20亿元”如此精确数字,加上A咖女星的人际交友网络,其实所谓的“传言”就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只是为何林青霞选择高龄离婚?据传她对在外已有二心的邢李㷧已经身心俱疲,加上女儿们都已经长大,剩下人生不愿再做豪门怨妇,才会想在晚年活出自我。

其实2015年林青霞复出参与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时,就以作家身分,为该节目撰文,细述当初如何受邀,是因“喜欢惊喜”而决定露面;不过也有一说流传,六十而耳顺的她不甘婚姻、家庭生活空虚,决定再度抛头露面。更传是因邢李㷧跟外头女人再度有子,才让她毅然决然短暂复出,点头答应担任“偶像队员”。

林青霞在该文最后也有提及参与节目心得,她写下:“……在海南岛录制两天,朝夕相处,临别依依,分手前十二人组成了一个群组,一离开就互通近况,好不热闹,现在每天早起先检查手机,简直热闹滚滚。我太爱他们了,他们终将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可见她多么寂寞、需要人陪。

自揭婚后前半年最孤独  生不出男丁传婚变?

此外,《偶像来了》当中,林青霞也曾自曝最孤独的时候,是在跟邢李㷧结婚的前半年,不过当时主持人其实只是问她在“节目”中有没孤独的时候?后来自知回错话的她赶快打圆场,但也似乎暴露林青霞真的上了年纪、心不在焉,一个不自禁自泄真话。

2006年林青霞婚变的版本,则是由一名女作家的微博爆出,女作家名叫王亭亭,消息来源是林家在美国的邻居,说是因为林青霞生不出儿子,但亿万富豪邢李㷧想要男丁传宗接代,导致夫妻关系生变,此后婚变传言不断,男方一度出动公司公关出面严正澄清,但传言却愈演愈烈。爆料也说,邢李㷧其实是因为跟一名上海女子生下儿子、才有林青霞获得一栋港币11亿元(约1.9亿新元)飞鹅山的豪宅做为“补偿”的说法。

那时港媒堵到林青霞,她先是沉默不语,问到了第三次后才简短否认:“不是。”不过态度被指不干脆;更有消息表示林青霞因夫妻关系不睦,患忧郁症,看医生的频率从两个星期一次,变成一周两回。

2006年林青霞跟邢李㷧的香港飞鹅山豪宅被指“招灾星,离散夫妻感情”,因此修缮豪宅改变风水格局。已故李敖曾经骂过林青霞的豪宅,他说林青霞60岁,富商老倌的丈夫为她打造了豪宅:“林青霞当年如不嫁给这么一身铜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脸的青灵之气上,该多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