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家暴互殴 张雨绮被爆持刀伤老公

张雨绮当年与相处只有70天的中国富商袁巴元结婚。(互联网)
张雨绮当年与相处只有70天的中国富商袁巴元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演出电影《长江7号》的32岁中国女星、“星女郎”张雨绮,被爆中秋节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爆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甚至拿水果刀划伤丈夫背部,警方获报后前往处理,但张雨绮否认持刀伤人。

《新浪娱乐》报道,昨天(9月26日)有网友上传警方案件处理情况截图显示,中国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在24日中秋节晚上10时许接获报案,指在思南公馆有人持刀打架。警方到场发现打架的两人是上海笕尚实业董事长袁巴元和艺人妻子张雨绮。据悉,两人因为家庭琐事吵架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张雨绮被指持刀在袁巴元背部划出约1公分伤痕,但她否认,警方在现场也未找到袁巴元所描述的刀械,警方之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

据截图文字描述:“44岁袁巴元称与妻子张雨绮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持水果刀将其背部划伤(2处长约1cm的切割伤),张否认持刀行为(经现场查看,未发现袁所述刀具)。”

有报道指,黄浦警方确认网传的截图属实,并称袁巴元是于24日报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

《新浪》尝试联系张雨绮和袁巴元,但张雨绮一方没接电话,而袁巴元一方则是直接挂断电话。

2018927_showbiz-zhang-03_Small.jpg
去年11月,张雨绮为丈夫诞下一对龙凤胎。(互联网)

有知情人透露,张雨绮参与的真人秀《心动的信号》原定于明天(9月28日)进行最后两期节目的录制,《挑战吧太空》将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录制,至于张雨绮会否按照原计划进行录制,节目组表示暂无回应。

张雨绮18岁那一年签约周星驰(星爷)旗下公司,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年仅22岁的她2006年在星爷执导电影《长江7号》担任女主角,一炮而红。不过,她2010年突然要求解约,与星爷对簿公堂;直至2014年星爷被人批评,张雨绮开腔力撑恩师,双方关系才冰释前嫌。2015年,她接拍星爷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凭戏翻红。

第二任丈夫传身家逾2亿

张雨绮的第二任丈夫袁巴元从事服装生意,有传他身家逾2亿新元。

张雨绮2016年和富商袁巴元结婚,两人均是第二次走入婚姻;袁巴元其前妻为女主播葛晓倩,两人育有一女。

去年11月,张雨绮为夫诞下一对龙凤胎,原本应幸福满泻,不过外界却多次质疑男方只是“装富”,曾有指其私人飞机与豪宅都是租的。

之前,更有传他欠赌债千万港元兼拖欠工程款项逾400万港元(约70万新元),但他随后已经发声明否认此事。

张雨绮向来爱恨分明,不久前接受节目访问时,全程没有提及老公袁巴元,婚姻似乎已现暗涌露端倪。

期间,主持指她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她说:“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结婚不结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开心。”经历两段婚姻的她还说:“网上很多人心痛我,好像是我有多苦似的。谢谢大家关心我,我过得很好,现在有两个特别好看的孩子,事业也很顺利。”

张雨绮遭揭火爆脾气 曾甩汪小菲巴掌

2018927_showbiz-zhang-04_Small.jpg
张雨绮(右)曾与汪小菲交往。(互联网)

有网民翻出张雨绮过去的一些行为,指她脾气火爆,称她在吵架时挥刀一点都不意外,张雨绮的呛辣个性掀起热议,再度登上微博热搜。

张雨绮曾和汪小菲有过一段情,曾有自称是张雨绮的助理爆料,她和汪小菲吵架时会在家里互甩耳光,并传出男方妈妈不满她脾气不好,导致两人分手;而汪小菲之后在一个月内娶了徐熙媛(大S)。

或许是要较劲旧爱,张雨绮同年闪嫁大她21岁的大陆导演王全安,2013年却爆出她在大街上发飙狠踹车子;据悉,王全安与小三都在车里,她先逼王全安将车停到路边,之后拍打车窗、狂吼又拉车门,最后气到脚踹车门,抓奸现场被直击,2015年她与王全安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