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后首度开腔 杨盼盼:太相信剧组

杨盼盼表示意外后第3天,想起当时情况仍忍不住哭。(互联网)
杨盼盼表示意外后第3天,想起当时情况仍忍不住哭。(互联网)

字体大小:

60岁资深演员杨盼盼上月中在马来西亚拍摄贺岁电影《大地回春》时,片场突然起火燃烧,火势失控导致她的脸、右手和双脚有7%二度烧伤,她和逾20名演员送院治疗。

在医院接受治疗将近半个月的杨盼盼,首度接受马来西亚媒体的访问,提及这次的意外,自责自己太相信剧组,让她有所疏忽和缺乏警惕,没在拍摄火灾场面戏份前,凭自己的经验去了解状况。

“意外发生后,我在现场呆了,见到很多老人家躺在地上,意外后的第三天,我回想当天情况,仍不住哭了!”

杨盼盼说,她在医院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治疗后,康复情况良好,短期内应该可以出院,“我不喜欢说负能量的话,我没有责怪任何人,因为意外很难预料,相反地,那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我特别感受到来西亚人的纯洁与善良一面,意外发生后看到大家不顾自身安危,扑前救人,他们的使命感很强。”

此外,她也说因为这场意外,让大家的感情突飞猛进,也约定电影首映礼上见面。

yang_pan_pan__Medium.jpg

准备向监制“索偿”

杨盼盼在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没有多谈自己的伤势,反而还跟监制林德荣开玩笑说,她本来是到马国拍贺岁喜剧小品,没想到会变成拍灾难片,因为要拍这部戏而推了游轮的工作,所以准备向监制“赔偿”她的损失。

经过这次意外,杨盼盼也向马国剧组建议,认为这类大场面应交由专业的特技人员负责,也希望大家不要害怕,这次事件就当警惕,不要变成一个包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